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ofbing88
1087 1

博森ccr自动炒币机器人:炒币与炒股的区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12.870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90 点
帖子
5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5-5
最后登录
2022-11-30

ofbing88 发表于 2022-5-11 10:35: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炒币与炒股都是风险与机遇并存,炒得好的话收益相当可观,都是可以实现财富自由的地方。

庄家相对于韭菜优势区别

在股市里庄家有资金优势,信息优势,和翻看散户底牌的优势。散户在股市里完全处于弱势,处于被割韭菜的地位。公众号关注:自动炒币机器人CCR详解

在数字货币市场庄家也有这方面的优势,但相对于股市,因为有合约,杠杆,庄家这方面的优势反而要小得多。因为币圈是全球化的,有很多华尔街金融大鳄在做投资,币圈主要是合约中空头与多头之间的博弈,大鳄与大鳄之间搏弈。所以说炒数字货币小散盈利的概率要大得多。

股市与数字货币交易时间的区别

从时间上来看,炒股有时间限制,炒币没有。

炒股的时间限制特别严谨,上午9:30开盘,11:30收盘;下午13:00开盘,15:00收盘,一天4小时交易,一周共20个小时交易。然而,炒币就没有这个限制了,全天24小时交易。因为币市向全世界各地开放,为了让所有人都能参与交易,打破时差带来的困扰,就设置了24小时365天交易模式。数字货币市场的风云变幻,暴涨暴跌是常态,每天都像战场。也就有了币市一月,股市一年的说法。

股市与数字货币涨跌幅的区别

从涨跌幅度来看,股市有涨跌幅限制,币市没有。

股市每日涨跌幅不能超过10%,然而币市的波动却十分巨大。一天暴涨暴跌50%是正常的。在股市一年盈利30%就很不错了,币市因为有暴涨暴跌再加杠杆再加做空机制赢利1000%也很正常。当然,利弊是相互的。币市的高风险也代表了它有高收益。

交易所的区别

从交易所来说,目前国内炒股基本就在沪深两市里面选择了。

炒币的平台全球有几百个,还有中心化平台与去中心化平台之分,在中心化平台中经常有平台倒闭和跑路,全球排名前30平台的,盈利能力很强,可信度也比较高。

去中心化的平台,因为币是放在自己数字钱包里的,可信度就非常高,不过交易没中心化平台方便快捷。

交易费用的区别

从交易费用来说,炒股的交易费用和你办理开户的证券公司有关系,基本在万分之一和万分之三之间波动。

关于炒币的交易费用,各家交易平台也都不一样,现在很多的交易所交易费用是千分之二。

从推荐人奖励机制来看,炒股没有这个机制,炒币有。很多交易平台目前为了吸引客户都会有推荐人奖励机制。

股市之坑与币市之坑的区别

上市公司财务造假是股市最大的坑,以前财务造假最多罚款60万,被散户戏称罚酒一杯,现在最多也只有罚款500万,上市公司财务洗澡更是数不胜数。上市公司业绩地雷比比皆是,连庄家也躺枪更不要说小散了。

进入币市的小散进入的中心化交易所必须是头部交易所,所买卖的币种是主流货币。守住这两点的话,风险就会降低很多。除了这两点,币市还有币价涨跌随意,由于技术上的不成熟,经常发生HEI客盗币风险。网站频繁宕机。不规范交易造成深度插针。

资金安全程度的区别

炒股资金是放在股市交易所自己账号里的,和银行账户绑定的。在交易所的交易时间内可以做转入与转出操作。资金进出比较方便可靠。

炒币资金是放在交易所托管的,交易所有跑路与被HEI客入侵盗币的风险。资金进出有收到HEI金的风险。

股市资金的安全性比币市高多了,如果只是囤币的话,把币放入离线钱包,多抄录几份私钥,那安全性就会高很多。至于币市的市场风险,流动性风险,发行方和平台的信用风险,行业性风险等也要远超受监管的股票数倍。但些风险种类股票也都有,股票的风险要小很多。

总体来说币圈的市场是一个全球性的,各国人都可以参与,各个机构也可以参与,包括各国的国家队都可以参与。资金是不缺,币种不缺,缺的是胆量和认知能力。股市之中10人中7个人亏钱,2个人平,1个人赚钱。这个道理在币圈同样适用但在币圈赚钱的概率要高得多,机会大的多,风险也高的多。

不管是投资加密数字货币还是股票,机遇和风险都是不可避免的。股票是证券,它的价值由股票的分红多少和发展前景好坏决定的。而比特币,作为虚拟货币,它的价值代表了大家对币种的共识和信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CR 机器人 上市公司业绩 流动性风险 数字货币

三江鸿 发表于 2022-5-11 11:24: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