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74 0

[其他] 求指导:回望期权定价问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1-1
最后登录
2024-1-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在做回望期权二叉树定价的课题,准备采用的方法是Forward Shooting Grid method(前向打靶法)。该方法来源于Hull & White于1993年发表的一篇论文"Efficient Procedures for Valuing European and American Path-Dependent Options",主要用于定价路径依赖期权。

在寻找参考代码时遇到了困难。国内的一些网站像CSDN没有相关内容,去google搜索也只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QF4102-金融模型与计算"这门课的课程作业中发现采用此方法的代码。Matlab中有个函数lookbackbycrr,看介绍此函数就是根据Hull & White(1993)写成的。

按说这么早的论文采用的方法应该会有很多代码,况且matlab内置函数都采用此方法能说明其正确性。想请教各位大佬有没有了解或使用过这个方法的,或许它根本不叫“Forward Shooting Grid method”或“前向打靶法”,而是有更官方的名称?或者大家有没有复现过lookbackbycrr这个函数,使其不采用上传二叉树文件的方式运行(类似于写一个倒推法的程序达到相同的效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期权定价 求指导 Procedures Dependent EFFICIEN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