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oschina
3252 1

[计算机软件] 微软MOS办公软件认证介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7-25
最后登录
2011-7-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OS微软办公软件认证是全称是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是微软公司唯一认可的office软件技能专业认证。

为什么要考MOS认证

全球有很多企业、个人使用微软office办公软件,但是很多功能都没有完全被使用,微软MOS认证旨在帮助人们提高office使用水平,最大限度的提高工作效率。研究表明:一般办公室职员使用Office的功能,平均不到20%,员工工作效率低。另一项针对北美、英国和日本企业的14,000名Office Specialists和1,200名Office Specialists管理人员所进行的研究表明:拥有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国际专业能力证书的职员更能创造出高知识和高生产力。

微软MOS能力证明

通过MOS的认证考试,获得由微软认证所颁发的国际性专业认证的证书,便是证明了个人对于微软公司的Office产品,具有充分的专业知识及熟练的应用能力。截至06年7月底,MOS项目已经在全球超过128个国家和地区进行20种语言的考试,有366万左右的人参加考试,其证书作为唯一权威的办公自动化软件认证获得全世界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

微软MOS认证概况
目前MOS认证在全球132个国家被认可,可以使用23种语言考试。已经有1千多万人通过考试,越来越多的被企业所认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办公软件 specialist Microsoft Special Office 认证 微软 办公软件 MoS

沙发
D_MoMo 发表于 2011-7-25 15:24:5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是干嘛呀   来这里发这个帖子是不是跑错地方了啊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回帖是一种美德!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