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135 0

[其他探讨] 4808.惰性气体与周期性内核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30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808.惰性气体与周期性内核

2024.1.3

分析《元素周期表》,我们会发现惰性气体元素“氦”与“氖”同时是其后元素的周期性内核。

惰性气体元素是很难产生化合反应的元素,为什么会成为其后元素的周期性内核呢?第一,所处重力环境不同;第二,整体形态不同。

在外太空的重力环境,氦元素是最高元素形态,不可能再高了。在星球的重力环境,氦元素则是第二元素形态,高端核素的中间形态。但是有一个条件:只有完全离子形态的氦元素才能成为高端核素的内部结构。与核外电子形态氦元素的差别是:离子形态是偏电荷形态;完全核外电子形态是电中性形态。电中性化学元素只能发生化合反应,不能发生原子形态的聚变反应。部分离子形态的化学元素也不能发生原子形态的核聚变反应。

那么,自然界中惰性气体元素如何成为高端核素的周期性内核呢?只有一种可能:化学元素形成的初始阶段都是完全离子形态!也就是说:只有偏电荷光子能够与巨光子结合转化为质子,正反光子只能保持相对独立的形态,成为星球宇宙射线的光子辐射源。许多星球距离我们百亿光年,仍然可以被我们观察到,没有正反光子的相对稳定性是不可能的。而正反光子由偏电荷光子吸收核外电子转化而来,正物质星球偏负电荷光子相对过剩,反物质星球偏正电荷光子相对过剩,表现为正物质星球辐射反光子,反物质星球辐射正光子,一个表现为黑洞,一个表现为类星体。黑洞与类星体可能是较高等级恒星辐射光子在不同物质生物视觉中的不同表现形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周期性 元素周期表 化学元素 聚变反应 宇宙射线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