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水水123
746 0

格罗斯:美国就业增长不足以维持经济增长 [推广有奖]

  • 6关注
  • 53粉丝

学术权威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992160 个
通用积分
11713.1906
学术水平
368 点
热心指数
405 点
信用等级
328 点
经验
80113 点
帖子
3130
精华
2
在线时间
37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9-11
最后登录
2024-3-25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联席首席投资官、有“债券之王”之称的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周五称,9月份非农就业人数的增加不足以维持美国经济的增长。他还指出,无论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都不了解需要做些什么来促进就业。

  格罗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称,就业市场需要达到每个月新增20万到25万个工作岗位,才能促进美国经济实现增长。据彭博社公布的一份民意调查报告的结果显示,全球投资者对共和党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的支持率要高于其他任何美国总统候选人,但从整体上来看,投资者对共和党候选人的态度仍很冷淡。

  这份调查表明,在美国投资者中,身为马萨诸塞州前州长的罗姆尼的支持率为69%,远高于奥巴马的16%。

  格罗斯表示:“我不认为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促进经济的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而且我也不认为罗姆尼能做到很好;无论是哪个阵营,都没有认识到创造就业岗位问题(的重要性)。我们需要货币升值,而共和党反对这样做;在某些情况下,我们需要处罚措施,在适用的情况下需要采取关税措施。我们需要一种‘购买美国货、美国生产’的政策以创造就业岗位。”

  据美国劳工部今天早些时候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就业人数增加10.3万人,8月份经修正后为增加5.7万人,超出此前预期。彭博社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9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6万人。报告指出,9月份美国就业人数增加的主要原因是4.5万名电信工人重返工作岗位。9月份失业率维持在9.1%不变。

  格罗斯称:“这份报告算是不错,但并非相当好。”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另一名联席首席投资官兼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埃尔-埃利安(Mohamed El-Erian)也表示,美国ZF需要同时解决住房、就业市场、基础设施和公司信贷等问题。他指出:“有许多中小型公司现在无法获得信贷,原因是银行不再放贷。我们就像是在车头灯照射下惊慌失措的鹿,盼望着出现某种有魔力的解决方案,但实际上不会有。”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1年10月10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就业增长 经济增长 格罗斯 Romney Barack 就业 美国 格罗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