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unlvcy
916 0

[咨询文摘] 新特药推广学术先行 定要找好推广的由头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6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56 点
帖子
16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2-20
最后登录
20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由于企业和代理商对资源的把控能力不同,主要体现在学术理论、专家平台、市场分析、宣传手段、品牌建设、公共关系、人员管理、市场开发、终端网络等方面。对于制药企业来说,一般擅长于对上游资源的整合;而代理商则比较擅长于市场开发与终端网络的筹建与规划。两者以品牌建设为分界点,互相掌握着对方的弱势,因此只有合作才能补缺。

  学术推广是实施品牌战略的重要手段,也是一种明确的协销方式,同时还是帮助销售上量的工具。方法得当,将实现低成本快速扩张,有效地建立起专家网络平台,并在平台上展开一系列活动。与此同时,有关医药行业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称,不断完善的政策法规也要求企业不得不走“从良”之路。它为代理商提供的服务内容包括加强医保招标工作、产品的选择、渠道的管理和共同服务终端等4个方面。

  在方法上,渠道的尊重、对渠道的尊重与品牌维护并重,要注意政策的柔性,与渠道组成有机体,共赢是共得的基础。同时还要注重代理商的升级,适时重新优化组合,彼此改变,共同提高。

  学术推广有3个关联层面:一是对管理团队的教育,就是通过强化制度、定期培训、远程监控或以其他方式进行成功经验的交流,实现自我塑造;二是对代理商团队的教育,主要是通过驻点帮控、成立项目组、加入行业协会、参加药交会、向行业媒体学习等方式,提高其综合素质;三是对医生团队的教育,也是终端教育,主要是通过行业年会、峰会、沙龙、论坛以及诸如“百万医生关爱工程”等形式来实现。

  综合起来说,学术推广是以基层学术推广为依托、论坛学术推广为向导、刊物学术推广为循证、渠道学术推广为途径的原则,通过产品促销、专家网络、渠道网络等方式进行推广。在此期间,必须重视三大要点:第一是产品必须做出品牌;第二是以企业为主体综合地进行品牌输出;第三,切实担负起应负的社会责任,实现社会化效应。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可行性研究 项目可行性 可行性研究 推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