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okzhangbo
977 2

[休闲其它] 创业与投资媒体平台 狐客 寻找创业伙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2-23
最后登录
2019-5-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是10级毕业的,现在一家外企工作,2011年我和另外一个朋友一起做了一个创业融资媒体平台: 狐客(foxhook.com),现诚挚寻找创业伙伴,项目情况如下:

狐客主要面向互联网创业人士,主要的做的事有:

1. 报道国内外互联网行业最新的技术,创业项目,尤其关注国外和国内新兴的互联网初创企业。目前已经报道20多家初创企业。

2. 联络投资机构与投资人,建立初创者与投资人之间的对接,目前已经与10余家投资机构建立联系,比如鼎晖,天使汇等。

3. 线下创业交流活动,不定期的邀请创业者与投资界人士举行线下的交流活动,我们之前的活动邀请的嘉宾包括很多已经成功获得融资的创业公司和创始人,比如创新工场投资的微拍、途客圈,以及鼎晖中国区投资经理等,都是我们的之前的活动嘉宾。

4. 如果你需要融资,我们可以帮你跟投资人牵线搭桥,或者可以在我们的线下活动中进行路演,来获得投资人的关注或投资。


狐客不单单是一个聚集、分析、报道创业者和投资者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巨大的资源圈,通过它可以学习到国内外最前沿的创新,加入狐客,将有以下收获:

1. 了解国内外最新的创新模式。

2. 与大量投资人建立联系。

3. 在与众多创业者与投资人的交流和报道中,发现机会,自己孵化创业项目,并向已有的投资人圈子进行融资,目前狐客一边做创业融资报道,一边也在孵化两个新创项目,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会上线。

狐客未来的发展方向:

1. 打造国内互联网创新、创业、融资资讯第一平台

2. 打造成为互联网创业领域的新媒体

3. 利用积累的投资人的资源,建立狐客创业孵化器


目前狐客已经得到了《南方周末》财经版,《网易科技频道》,《搜狐科技》,《中国青年报》等的关注,并且部分媒体已经成为狐客的顾问单位。

狐客目前还并未营利,但是我们坚信在这里所了解的最新创新模式,以及众多投资人的圈子资源,远比营利重要。

因此,期待能有更多的有创业意向、或者正在创业的、有远见、愿意积累资源人脉的朋友,能一起加入狐客,一起加入这个圈子,来积累资源,为将来的发展铺设道路。


联系人 bob , QQ:568689711,邮箱: foxhook@sina.com


谢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寻找创业伙伴 寻找创业 创业伙伴 互联网创业 中国青年报 互联网创业 寻找创业 创业项目 创业者 投资人

沙发
heinrico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2-6-16 21:47: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互联网资讯方面,个人认为iresearch.cn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使用道具

藤椅
heinrico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2-6-16 21:59: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觉网页版面布局有点别扭,最好是大框在右边,小框在左边,这样人们才会关注到小框,个人意见而已。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