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vidzcc1977
1754 1

[其他] 迅雷进入BT下载领域将进一步掠夺市场份额 [推广有奖]

  • 4关注
  • 6粉丝

贵宾

抠脚大汉

学科带头人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1628313 个
通用积分
3062.1263
学术水平
17 点
热心指数
35 点
信用等级
17 点
经验
2359 点
帖子
2053
精华
1
在线时间
7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5
最后登录
2024-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北京2007-03-19(中国商业电讯)--2007年2月15日,国内流行的下载软件迅雷推出了具有BT下载功能的版本。这意味着迅雷已经正式进军BT下载领域。

  易观分析

  易观国际认为,目前常用的下载软件品种多样、操作繁琐,如果想取得市场先机,多元化下载和高性能是下载软件必须具备的2个要素。

此次BT下载功能的增加,会帮助迅雷进一步扩大在下载领域中的市场份额,主要原因在于:

  虽然迅雷的BT技术还不够成熟,但是对于非专业用户占绝大多数的市场现状来说,反而由于迅雷目前的用户基数庞大,软件简单易用,使得用户对迅雷操作具有很强的适应性,这将使迅雷软件在BT下载领域快速被消费者认可。

  其次,与迅雷下载软件密切结合的资源搜索引擎www.xunlei.com在资源的丰富性和用户满意度方面都逐步成熟,其主要竞争对手快车推出的资源网站www.kuaiche.com在这些方面与迅雷存在很大差距,不会对迅雷造成大的威胁。

  易观建议

  易观国际认为,新功能的推出会提高迅雷在下载市场的份额,但与此同时,迅雷还应当注意以下几方面问题:

  1.作为迅雷的窗口,www.xunlei.com的下载资源应该根据迅雷功能的升级进行调整,此外还应当对网站的下载资源进行更为详尽的细分,提高下载的专业性。

  2.迅雷作为BT领域的新兴力量,在下载速度方面与主要竞争对手快车还存在差距,因此迅雷的BT下载技术还应继续完善,避免在推出初期给用户留下负面印象。

  3. 除了功能的升级,迅雷应继续提高客户满意度,避免过多的商业化手段影响用户使用体验。

  4. 迅雷应当充分利用迅雷的用户注册功能,对于用户的使用偏好进行更为详尽的分析,提高用户的个性化下载。

  5.警惕中小厂商的介入,目前已经出现具有所有流行下载类型功能的下载软件(如电雷),迅雷如果没有把握住对新技术、新功能的跟进,将会损失部分市场份额。

  关于易观国际

  易观国际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信息化、互联网和新媒体以及电信运营行业规模最大的中国科技市场领先的研究和咨询机构。每年为超过50000名来自于TMT产业的技术厂商、行业用户、投资机构、政府部门的高级主管等,提供包括连续性的技术市场追踪、技术及行业应用热点分析报告的多用户服务,以及顾问式专项咨询服务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并在每年举办的超过20场的行业封闭式沙龙中,进一步加强产业与用户、政府机构间的深入沟通。另外,我们在对技术理解的前提下,通过长期积累的企业信息数据库、方法论、扎实的基础研究手段和广泛的国内外影响力,帮助我们的客户优化其商业决策,预测未来,发现事实,影响观念。联系方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bt下载 市场份额 中国商业电讯 客户满意度 AIChE 下载 领域 迅雷 掠夺 份额

沙发
davidzcc1977 发表于 2007-3-19 16:10: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迅雷这段时间好像被批评了,说它上面的色情东西太多了,问题是杀人犯用刀杀人,能埋怨造刀的人?监管是需要的,但是最重要的好像不是迅雷问题。如果怕这怕那,干脆把网络关了算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