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llo2hi
798 0

[学科前沿] 如何培育敢于自我发展的板块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7粉丝

学科带头人

2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44 个
通用积分
0.9698
学术水平
27 点
热心指数
24 点
信用等级
9 点
经验
21324 点
帖子
1082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1
最后登录
2023-3-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何培育敢于自我发展的板块

客观上是权重,福利、待遇,以后会不会,他们那一块过度市场化的单体,因为这么多年很多人的市场化承受能力已经被阉割掉了,他事实上到社会上是无立足之地,无立足之才,所以是内心不安,缺乏安全感的一个下意识应激反应,这个题最终破,靠两个核心做法。

第一,就是要重塑自我,建设自我,增值和投资自我,具有能力,能量的自我来贡献,给我投资,我贡献,我和集团双赢。

第二,强调个人独立性,不要老是把集团当回事,我们更看重你个人的成长,我觉得把这个概念扭转过来,变成集团需要你的支持,你在做贡献,你在运用自己本领,要把这个概念导入。

另外从未来产品的技术走向来说,也应该把这个基础知识化产品,把它分出层,因为现在的产品扁平化趋势越来越厉害,我们的产品实际上也是这样。

    离开了集团的庇佑未来何在,大家都会感到彷徨,甚至感觉可能是准备军民两块分开改制的前奏。也没有完全这样分,现在我们这样说的也没有这样分,他害怕被分。他内心里害怕是前奏,所以这个故事的解不是通过安慰、解释可以解,就是要以强大的人自我的建设。

    因为这个情结,就是怎么破,但是又为共同体贡献,不是我在哪一个环节上享受发展成果,怎么把这个壮大的意识,风险的意识自觉承担起来,不是说通过别的化解,你们让我干啥,我当一个好好公民,或者一个好好的研究者就行,只要让我干啥,领导怎么说我就怎么干,我说这个其实恰恰是我们最危险的,没事了搞预言,这是极大的浪费,怎么把这个树立出来。

    还得要有几个动作,一个我建议,就是在民品板块,迅速地培植出几个来自一线,在民品板块的经营上上得比较快的新锐干部,作为一个灯塔,让大家看见,军品转为民品以后,民品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乃至于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树榜样,毛泽东的一个核心策略。

    而且是对他发展机会的一个剥夺,外面请的是鲶鱼,搅活激发的,他是功能型,内部是文化型、示范型,他是不一样的,这是个这个工程,要给大家解决了。另外,说穿了,大家为什么对集团这么依恋,昨天你们司机接我过来的路上,给我说一个很重要的道理,我一听就明白了,医疗可以报销百分之九十几,这是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因为人民群众都会老,所以现在民品板块很害怕,以后和社会挂钩,军民九十几,我民品和社会挂钩。

    原来做了一件事,但是我一看你们,我们大家福利政策都一样,不管你是合同制工人,还是我从学校招的博士生,反正在这方面一视同仁,但是我看你们下面,有可能形成一种新的大锅饭,但是这个,就是刚才说的,所有老百姓都希望从福利上,我不会比别人低,或者某种程度上,我承受改革的压力,你应该比我更好。当然了,你要从贡献最大来说,我应该想得最好,所以我先给他拉形。(华彩咨询集团总裁白万纲先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自我发展 缺乏安全感 发展空间 人民群众 立足之地 应激反应 安全感 下意识 独立性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