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iyi8903
1360 4

[休闲其它] 一起读"狐假虎威"之幽默笑话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32 点
帖子
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28
最后登录
2019-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老虎和狐狸一起进入餐厅,狐狸:一碗牛肉面。侍者转向老虎:您呢?狐狸插嘴道:不用招呼他了,要是他饿了,我哪有胆量跟他走在一起啊!

2、小学语文老师在开课——《狐假虎威》。一女生问隔壁男生:你说狐狸和老虎会是什么关系。男生答:笨。情人关系呗。不然,狐狸哪有那个胆!

3、乌鸦叼着一块肉站在树上,因上次吃了亏,这回任凭狐狸在树下软磨硬泡,乌鸦就是不松口,狐狸急了,大叫道:“你再不开口,我就抢了。”乌鸦一听大笑道:“你以为我真傻,你哪会爬树啊?哈哈哈哈......”

4、狐狸给儿子讲狐假虎威的故事,告诫他以后别这么干,小狐狸问为啥,老狐狸一脸悔恨:别提了,后来遇到一头不识虎的牛犊子,根本不怕虎,丫可把我揍惨了。

5、狐狸和老虎谈了一段恋爱后一脚把老虎蹬开,和金钱豹好上了。老虎伤心地问它为什么?狐狸说:金钱豹集“金”与“钱”于一身,你能吗?

6、一只狐狸在拼命追着一只兔子,兔子边跑边求饶,狐狸并不理会,继续追。过了一会兔子实在跑不动了,停了下来,这时狐狸一把抓过兔子继续跑,对兔子说:我也不想再追了,可后面有只狼在追咱俩呢!

7、狐狸顺利吃到了乌鸦口中的肉,记者:请问您当时最先想到的是什么?狐狸答:我首先想到了销售理念中的灵魂——赞美别人!

8、动物园里。母老虎突然揪住公老虎耳朵:你个死鬼。说,你是不是和对面的狐狸好上了?公老虎说没有。母老虎:还狡辩。《狐假虎威》,你看报纸新闻都出来了。
-----------------------------------------------
话说我今天也遇到一个狐假虎威的213,我就不说是谁了,希望他能发大财,这辈子能一生都能平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狐假虎威 幽默笑话 一碗牛肉面 情人关系 语文老师 幽默笑话 情人关系 牛肉面 餐厅 故事

沙发
shdtrhsrresger 发表于 2012-9-19 16:05: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所以呢,我才一直要求——你们和我面对面的打,原因很简单——既然你不敢和我面对面的打,那么你就别在网络上装逼!!!既然你要想逞英雄,那么你面对面的和我打一场——多好!!!!如果你现在在天津的话,你现在过来,晚上我们面对面的打一场!!!!!!

使用道具

藤椅
zztkingsun4 发表于 2012-9-19 16:46:0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狐假虎威的改写,非常 有意思呀
www.haowa007.com
www.fengdeziyou.com
www.52jiashiqi.com

使用道具

板凳
encn 发表于 2012-9-20 09:09:5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错,很有意思,谢谢了!

使用道具

报纸
cite1350 发表于 2012-9-20 21:27: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寓言故事,有内涵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