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icerona
1795 1

去掉微软认证的WINDOWS盗版标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流光飞舞

大专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88 个
通用积分
0.08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30 点
帖子
1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
最后登录
2010-6-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WINDOWS升级,点完升级后提示: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电脑右下角还有一个小星星的图标。每次开机关机都会见到这些提示,在控制面板里是去不掉的,因为你已经安装了微软的最新的反盗版补丁了。

现在就教大家一个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新建一个空白的记事本,然后在把以下命令复制至之前的空白记事本里:

ON ERROR RESUME NEXT

Dim VOL_PROD_KEY
if Wscript.arguments.count<1 then
VOL_PROD_KEY=InputBox("Powered By www.cnbeta.com"&vbCr&vbCr&" 本程序将自动替换你当前 Windows 的序列号,通过微软验证完全正版。"&vbCr&vbCr&"序列号(OEM版无效,默认版本为 XP VLK):","Windows XP序列号自动更换器","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
if VOL_PROD_KEY="" then
Wscript.quit
end if
else
VOL_PROD_KEY = Wscript.arguments.Item(0)
end if

VOL_PROD_KEY = Replace(VOL_PROD_KEY,"-","") 'remove hyphens if any

for each Obj in GetObject("winmgmts:{impersonationLevel=impersonate}").InstancesOf ("win32_WindowsProductActivation")

result = Obj.SetProductKey (VOL_PROD_KEY)

if err = 0 then
Wscript.echo "OK!去微软验证吧!"
end if

if err <> 0 then
Wscript.echo "替换失败!输入的 CD-KEY 与当前的版本不匹配。"
Err.Clear
end if

Next

最后,将这个记事本文件保存,文件名为key.vbs

记事本将自动保存为KEY文件,再双击这个文件,就可以通过XP验证了。右下角的小星星将自动消失,也不再提示盗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Windows Window 微软认证 wind NDO Windows 盗版 微软认证

沙发
闲的发霉 发表于 2007-4-26 20:04: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的笔记本系统是我买的XP专业版的盗版的,前几天更新后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哈哈,谢谢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