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nn100221
1857 1

[转帖]中国大中型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是供不应求还是供大于求? [推广有奖]

  • 2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16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3501 点
帖子
37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16
最后登录
2015-4-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 作者:佚名 | 转贴自:本站原创 | 点击数:15 | 更新时间:2005-4-11 | 文章录入:newidea ]

中国大中型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是供不应求还是供大于求?

2001年开始中国许多的大中型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似乎突然之间火热起来。特别是上海、北京和杭州等城市,最近两年更是不可想象,买房要连夜排队才行。似乎中国人突然变得非常富裕了。房子供不应求了。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中央政府开始下决心治理房地产市场的泡沫和不规范的混乱局面。 但是房价仍然没有下降,还是有一种舆论认为房地产市场没有泡沫,房子供过应求,好象造成一种印象房价是不会跌只会涨。

真是这样吗?房地产市场是供不应求?还是供过与求?

让我们来看看市场的实际情况吧。以北京上海为例。

1. 北京和上海都是疯狂涨价,买房需要连夜排队闻名天下,有的新开楼盘开盘第一天就销售一空。那么我们再看看最近中央电视台和许多媒体揭露的事实真相,这些号称当天开盘就销售一空的楼盘,今天还有许多空关在那里,而且被莫须有的人,甚至是没有名字的人占有着。

2. 我们到北京和上海的中高价位的住宅小区去看一下,每个小区有多少比例的房子是空关的?30%50%?还是70%

3. 北京和上海买房人中,有多少比例是自己住的?30%?还是40%

4. 最近两年上市号称销售一空的楼盘有多少是空关?30%?还是50%?还是70%

5. 有多少楼盘是开发商和中介商通过自卖自买和互相对买,制造假按揭诈骗银行贷款而销售一空的?

6. 在看看普通工薪阶层这几年平均工资增长了多少,有多少人可以买得起房子?

只要做一个简单认真的调查,北京上海空关的房子和城市居民实际购买能力,就可以得出非常清楚的结论,现在的房子供应量已经远远大于需求量。

如果我们能够下大力气严厉打击诈骗的和违法操作的开发商和中介机构,中国房地产的巨大泡沫和违法现象就可以迅速得到改善。房地产市场可以迅速走上健康发展轨道。

新思想论坛

http://newidea.blogbus.com

转载请注明中国经济研究网(http://www.cnboom.net)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房地产市场 供不应求 供大于求 地产市场 房地产 房地产 大中型 供大于求 供不应求 投资性房地产 房地产市场调查报告 房地产市场分析 房地产营销策划 房地产信托REITs 房地产会计 房地产行业分析

我是董天和!QQ1295458365
沙发
lax3344 发表于 2009-11-18 16:30:4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报应会来的!不是不报而是时辰未到!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