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popohcp8404
1470 0

[转帖]低收入者都是懒鬼,只要你勤奋,赚钱很容易,出名更简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2粉丝

神一样的男子

教授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9492 个
通用积分
10.1554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13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24948 点
帖子
655
精华
0
在线时间
8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8
最后登录
2022-7-26

popohcp8404 发表于 2007-6-22 08:31: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低收入者都是懒鬼,只要你勤奋,赚钱很容易,出名更简单
作者:星探王 提交日期:2007-4-12 1:51:00
低收入者都是懒鬼,只要你勤奋,赚钱很容易,出名更简单
  
  文/星探王
  
  这句话是谁说的,或许在这之前你不知道,但今天你可要记住了,这是星探王说的,那星探王是谁?
  
  星探王,他是星探界的万人之王。他打破娱乐常规,出奇不意,给通过勤奋努力获得才艺的人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通过这个机会展示,原本平凡的人变得非凡,低收入者得到了高报酬,无名小卒变成了社会名流。
  
  那么星探王为什么有这么大的能耐呢?原因在于星探王从小因家庭和社会原因,经历了多种苦难的折磨,变得谦虚且好学上进,好强且口服心不服,固执却不脱离真理。自从成年以来,因家乡经济条件落后,星探王为了能继续在知识的海洋里漫游,不得不开展了半工半读的生涯。这些不但为他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和上学的物质费用,而且提高了星探王的创新能力。
  
  星探王没有博士级别的学历,但是带领过众多高学历人士为外资老板打拼!星探王没有180的身材,但是带领过比他高的众多帅哥美女一起为企业效力!虽然有营销管理的卓越才华,但星探王更喜欢追求文学艺术的自由。在他23岁的时候,离开了高薪的外企,畅游在文学艺术的自由世界里,学习实践,实践学习。这期间,他也参与了部分企业的邀请策划推广大型活动等,得到的推广报酬也为星探王寻找自由的精神家园提供了物质保障。
  
  然后,时间到了中国博客的雨后春笋,中国网络开始复兴,名人经济,企业个人品牌事业的热起,顿时涌现出了众多的策划人和网络推手,也带来了众多活动的兴起和网络红人的出现。于是以叶茂中,浪兄等人为首的知名策划人,推手开始叫板,我是中国首席策划人,首席网络推手。然而,叫板归叫板,我们观众听厌烦了,反感了,你们不就是策划推广出几个没高技术含量的案例吗?值得大呼小叫的么?在中国虚假广告泛滥的时代,滥芋充数的策划经不起市场的考验,于是叶茂中,浪兄等人怕了,续作难产了。
  
  当外来的策划咨询产业大举进入中国市场时,我们本土的各界人士只张口说狼来了,而闭口不想家狗怎么生存。于是中国本土广告业务大举被外资包养,高暴利快发展的文化娱乐业在受到体制限制的同时,也遭到了外资的挤压。因为外资策划推广费用高,懒惰的人们为了生存,没有规范彻底的文化娱乐行业人士开始混乱了。美女帅哥的性情急速贬值,才艺开始畏缩,众人惊呼,文化娱乐圈真的乱套起来了?
  
  为了给众多有才艺的勤奋青年一个真正的机会,为了提高艺人的干净收入,为了让有特质有潜力的艺人出名好为百姓服务,星探王决定做些低成本高效益的策划活动,真心希望和全国有志于在文化娱乐行业发展的青年一起携手前进,打造一个不同反响的中国2007,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召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低收入者 低收入 收入者 北京奥运会 网络推手 赚钱 出名 低收入者 懒鬼

哇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