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宝贝我的心
2051 3

[CFA] 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推广有奖]

  • 3关注
  • 40粉丝

教授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865 个
通用积分
0.0161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16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31570 点
帖子
18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8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6
最后登录
2020-3-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国家重视“三农”发展,提出健全农业风险保障体系,探索建立政策性农业保险制度的大背景下,由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4年12月成立的商业化运作、综合性经营的全国性农业保险公司。随着公司经营稳步发展和不断扩大,目前已成为我国农业保险市场的主力军。安华农业秉持“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视人才为公司永续发展的根本,将招贤纳士作为公司发展的战略举措,基于北京的人才高地,面向全国招纳行业内外的有识之士。怀揣着“安农安天下”的伟大抱负,安华农业保险诚挚邀请优秀人才加盟,共续今日成就、创造明日辉煌。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精算和数学研究专业人才若干,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精算岗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职责:
1  、对各产品线准备金进行评估、回溯分析,定期提取各险种准备金,撰写分析报告并及时反馈,编制及报备保监会要求的各类准备金评估报告及报表。
2  、参与各产品线产品研发工作,进行费率厘定测算和审核。跟踪在售产品的经营情况,确保产品能够及时更新和完善,符合市场需求。
3  、建立产品精算定价模型,并对效果进行评估和改进,对新产品上线的可行性及投入产出状况进行科学的分析评估,提出合理化建议,确保产品定价科学、合理。
4、根据相关数据,进行精算分析以及业务分析;起草对理赔人员的估损建议,提出确保已报案案件估损值的异常波动得到有效控制的措施,并撰写分析报告。
教育背景:
保险精算、金融、财会、经济、数学、统计、数量经济、金融数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技能技巧:
具备中国准精算师资格,或具有保监会认可的同等资格,熟悉我国相关精算规定,精通精算假设依据,建模条件,及对模型的解释和应用。
二、数学应用研究所研究员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职责:
1  、跟踪上市公司财务数据、交易数据,建立上市公司财务分析模型;综合分析经济周期、财政政策、市场环境等,情景回测投资策略,测试模型的可行性,开发数量化投资模型。
2  、评估可运用资金的资产配置状况的风险,确保可运用资金的合理配置,并不断完善可运用资金评估系统。
3、从事各保险业务经营过程中承保、理赔风险评估及实务支持工作,为种植业保险和商养业保险业务提供理论及量化支撑。
教育背景:
保险精算、金融、财会、经济、数学、统计、数量经济、金融数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技能技巧:
熟悉计算机集群技术、SQL等数据库的操作;掌握Java、C++、Dephi等编程语言;会使用SAS、Matlab等统计分析软件。
具有严密的逻辑思维和分析判断能力、精通投资模型理论,熟悉各种建模条件,及对模型的解释和应用;能够熟练运用金融工具建立量化模型, 包括宏观经济、证券市场、衍生产品定价、ETF套利等。

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均为北京,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资格证书复印件及1寸彩色照片等资料发送到招聘邮箱。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联系人:尹荣
电话:010-68090384
邮箱:yinrong@ahic.com.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甲28号京润大厦17层
邮编:100037




本文来自: 人大经济论坛 其他金融类公司 版,详细出处参考: https://bbs.pingg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18303&page=1&from^^uid=512176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股份有限公司 有限公司 农业保险 上市公司财务数据 上市公司财务分析 保险 中国保监会 工作职责 市场需求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论坛币 收起 理由
yinjisheng + 100 + 100 鼓励积极发帖讨论

总评分: 经验 + 100  论坛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加快前进得步伐
耿叁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2-10-16 09:44: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额,研究生!学历不够!!!!

使用道具

水底游鱼 发表于 2012-10-16 10:37: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工作地点在北京吗
森林里分出两条路,我选择人迹更少的那一条……

使用道具

是在北京欧
加快前进得步伐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