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郁闷的2012
1190 0

[其他] 传统电力行业与互联网的巧妙结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99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12-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多年来的探索,也让金蝶的中国管理模式在今年初得到了回报,但不是滚滚财源,而是股票的跌跌不休。转型、变革、突破已成为金蝶扭转颓势的首要任务。进入2012年金蝶开始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剔除了一些臃肿机构管理人员外,还在产品上做了大胆的尝试和创新。


那就是基于社交网络、移动互联、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的创新管理模式,即所谓取代原来空有思想的中国式管理模式。金蝶也吸取上次惨败的教训,为了让云管理真正落地到信息化产品,金蝶就开始谋划如何在自身产品上进行改变,用来推出以“云管理”为核心产品理念的金蝶EAS、金蝶K/3WISE的社交化版本。相比此前战略金蝶这次尝试工程项目信息认为还是靠谱得多。特别是当智能终端、企业社交、BYOD等大量涌入企业的时候,传统的企业门户和ERP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对产业链协同、高效沟通与合作、知识共享与共同创造的迫切需求。只有将移动应用、企业社交网络与ERP进行有机融合,才能使原本刻板、机械的ERP流程注入生活化、人性化的元素,形成具有云管理特征的社交化ERP。


金蝶的社交化ERP一经爆光就引起业界的广泛争论,有人认为缺少互联网基因的金蝶很难在云端有所作为。微博中就有网友表示赞同的:金蝶的更新速度令人佩服,期待社交化ERP对传统ERP的改造和升级,期待最新技术应用于下一代ERP产品上,这是ERP史上又一次飞跃。不过也有质疑的声音就是,“社交化ERP”?值得商榷。不是所有的企业管理领域都适合拿来“社交”化的。但愿金蝶不要在社交化维度冲得太快。市场有先驱,也有先烈一说。关键是用户有没有“ERP社交化”的需求……尽管金蝶一直走在尝试创新的路上,从金蝶友商到随手记,金蝶在寻变突变,但这些并没有为金蝶带来多少效益,也许变革需要时间和代价,谁都不希望在中国,金蝶成为飞蛾扑火的那一只,那我们就祝福金蝶在云管理模式下能够变革成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电力行业 互联网 新一代信息技术 创新管理模式 中国式管理 云计算 信息技术 互联网 中国 行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