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菜鸟与大师
898 3

[货币和银行] 斗胆预测美元--美元将重拾强势 [推广有奖]

  • 3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11 点
信用等级
10 点
经验
1098 点
帖子
102
精华
0
在线时间
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3-10
最后登录
2013-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新的美联储会议暗示美国可能提前结束QE,就笔者观之,不光是提前结束QE,甚至会逐步实现强势美元,美元会升值,从而再次确认美元在全球经济中的霸主地位。
量化宽松为美国首创,当全球都在克隆的时候,美国真的会让量化宽松退出舞台,让美元升值吗?要知道日本刚刚重新挑起货币贬值的战役哦。
笔者认为是肯定的。不论政策是美元贬值或是升值,都有利弊,关键是哪个利益更大。
当初美国推出量化宽松,也不仅仅是货币贬值这么简单,当时面对的环境是泡沫破裂导致资产坏死,流动性不足,通过购买坏资产释放流动性,从而既稳住实体经济,又不至于通货膨胀。应该说这个阶段通过量化宽松以及货币贬值带来实体经济的复苏,就业率上升,经济向好。也就是说这个时候推行量化宽松目的是刺激实体经济,救就业。
而现在美国经济已经显示出增长的积极信号,美元升值将给美国消费带来好处,刺激消费,从而再度刺激经济。
同时必须注意到在量化宽松期间,德国提出要拉回存在美国的黄金储备,这是一个信号,如果美国持续通过贬值美元那结果是大家可能重拾金本位之路。不利于美国的长期利益。强势美元更有助于维护美元的霸主地位。
再次进入美元强势,即可实现美国人消费的优惠,又可确立美元在全球经济中的霸主地位。
美元再次强势的时代已经开启。以此定价的贵金属价格将出现下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会议 贵金属价格 量化宽松 货币贬值 实体经济 货币贬值 美联储 流动性 日本 美国

沙发
菜鸟与大师 发表于 2013-2-24 23:15:4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其他意见的么?

使用道具

藤椅
菜鸟与大师 发表于 2013-2-25 23:20: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竟然没人对美元走势感兴趣。殊不知,美国就是依靠着强势美元和军事力量在全球掠夺着资源呀。

使用道具

板凳
gaozhao1993 发表于 2013-3-1 19:01: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美元作为世界通用货币,他肯定不会堕落下去,疲软只是美国自己的阴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