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资料狂人
1844433 0

[公告] 网络课堂疑难问题解答汇总  关闭 [推广有奖]

运营管理员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9
论坛币
975186496 个
通用积分
41073.0715
学术水平
4617 点
热心指数
3402 点
信用等级
3620 点
经验
633859 点
帖子
9569
精华
140
在线时间
181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30
最后登录
2024-3-19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资料狂人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3-6-18 13:58: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线申请网络课堂】
https://bbs.pinggu.org/z_ketang_t_apply_class.php

【网络课堂有什么?】
老师特权:
1.在作业栏目发布作业,通过后台在线统一批改,一键导出成绩单,方便学生成绩标准化统计、管理。
2.在资料栏目发布课程教学资料,一次上传多次下载,免去重复工作或分发给学生而耽误时间的烦恼。
3.在答疑栏目统一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不仅方便本年度学生查阅,还可以供以后多年的学生学习,避免多次回答同样的问题,节约时间。
4.可以有自己的专属域名链接,并享有的私密性,可根据需要设置课堂的保密程度。
5.设置学生为班级管理员,协助进行管理。
6.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均可对论坛管理方提出并寻求解决。

学生特权:
1.在专门的系统上提交作业,并查看老师的评论及评分,多年以后仍可以留存自己青涩懵懂的记忆。
2.分享学习心得或资料,为同学或将来的学弟学妹们造福。
3.在课堂里对老师提问或与其他同学讨论学习问题。
4.下载老师或班级管理员推荐的学习资料,提高学习能力。

课堂特供:
1.论坛用户群体遍布高校、行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信息、资料、数据等资源强大且交流非常活跃,凡对教学有帮助的资源均可通过老师或班级管理员一键“转到我的版块”,供版块内成员共享。
2.支持手机客户端下载查阅,随时随地,无缝对接。
3.网络课堂内师生,均可获得论坛一定量论坛币援助,其中:教师获赠5000论坛币。


【疑难解答】(不断完善汇总中...)
Q:学生通过回帖的方式上传作业,一一搜集起来很不方便
A:由于论坛的特色就是发帖回帖的方式,老师可以发布一个作业的主题帖,然后让学生在此帖里面点击提交作业。老师和同学都有一个作业的后台,老师可以评阅、评分并一键导出成绩单,同学们可以看自己的作业后台,并可以老师批阅作业前修改。

Q:学生的论坛名和真实姓名是否可以关联起来,减少老师将作业与用户名,真实姓名对应起来的复杂

A:可以让学生上传作业的时候将作业命名为‘科目+真实姓名+论坛用户名’


Q:上传课件的时候比较模糊:显示没有上传成,但是再次上传又显示已经存在,可是又不知道存在于何处

A:在论坛点击"发帖",在发帖的文本框中点击"附件",将已经存在的附件删除,再重新上传即可


Q:如何将好的帖子移动到网络课堂版块?
A:在帖子标题下方,有一个“转到我的版块”,点击之后,就将帖子移动自己的网络课堂了。


Q:如何找人帮助我管理网络课堂?
A:在版块“成为认证会员”的右下角,有一个“管理班级管理员”,将您的学生用户名设置进去,就可以让您的学生帮您认证同学、发布课件、移动好的帖子到课堂等操作。


Q:如何设置网络课堂的访问权限?
A:在版块“成为认证会员”的右下角,有一个“访问权限设置”,您可以修改访问密码或设置无密码。


Q:学生如何申请网络课堂认证?

A:老师将本版的密码告诉学生,学生进入版块后点击“成为认证会员”,输入相关信息,等待老师或班级管理员审核即可。


【网络课堂相关介绍】

https://bbs.pinggu.org/thread-1586596-1-1.html不需要U盘的教学,就从论坛网络课堂开始!


【网络课堂地址】
https://bbs.pinggu.org/forum.php?gid=2168


【邮件申请网络课堂】
收件邮箱:vip@pinggu.org
邮件标题:申请网络课堂
邮件内容:姓名+电话+学校院系+教授课程+论坛用户名
邮件附件:能证明您教师职位的任何文件的扫描件或者照片


如果您在使用网络课堂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欢迎按照下面的方式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QQ:114370395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el:010-68478566
E-mail:vip@pinggu.or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网络课堂 疑难问题 问题解答 pinggu thread 课堂 网络

已有 2 人评分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deltadark + 1 请问怎么才能成为老师的学生得到密码呢?
ふ__辉 + 1 + 1 + 1 精彩帖子

总评分: 学术水平 + 1  热心指数 + 2  信用等级 + 1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19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