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9 0

[学科前沿] 杨旭论黄金-为何坚定的说黄金必然上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8-27
最后登录
2013-9-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前段时间我对黄金做了一些综合的论述,说的就是黄金本质的一些上涨的问题,今天再以下面几点来谈谈黄金为什么必然上涨。
  1、超强的购买黄金能力:仅中国和印度总的人口加起来超过20亿,就算这两个国家每个人持有一克黄金,那也是20亿克黄金,可以换算成2000吨黄金,其实中国和印度民间持有的黄金早已远远超过这个数据,加上其它发展中国家人口持有的就会更大,还有中国、印度、俄罗斯、巴西、土耳其、日本等国ZF对黄金的增持,美国卖光所有储备黄金也满足不了这些国家的ZF储备需求和民间需求。
  2、中国ZF的外汇储备策略:从2013年上半年,内地仅从香港进口黄金就高达704吨,2013年6月中国开始减持213亿美元美国国债,2013年上半年国内央企大手笔并购黄金生产企业。从这三项来分析,中国将减持美国国债,增加黄金储备。
  3、黄金超强的变现能力:黄金拥有大量的买盘,这让黄金在高于成本之上还有很大的价格拓展空间。石化、金属、农产品等产品包括房地产,首先是仓储成本高,其次想在民间快速变现很难。而黄金就不一样,在民间市场上流通很快,变现非常容易。
  4、黄金作为投资的避险工具:当今在中国或各个国家都存在政治性的经济周期,比如中国ZF对房地产的调控,对实业投资和股市的政策,这些政策是多变的,购买房地产商家,突然一个政策出来就可以让你的房产套在手上卖不出去,而买股票基本上都是庄家在操控着,中国股民的亏损率超过80%,股市很难让投资者有公平的环境。但黄金不一样,ZF不会打压到黄金,因为中国央行也在储备黄金,所以说黄金是重要的避险工具。
  5、期货交易中的买方力量:在上海商品期货交易所的持仓报告里,卖方主力海通期货一直在减仓。前20位买方持仓占绝对优势, 异军突起的长江期货以每天增900公斤买单的速度进行增持,这让人联想是不是李嘉诚的长江实业准备用卖出广州商场30多亿的资金来买进黄金。以现在分散的卖方持仓结构分析,黄金1312的空头可能会被占有绝对资金优势的多头逼仓,如果这样国内黄金价格就不是涨过300元每克那么简单!
  6、空头的两个希望:一是美联储大幅减少购债规模,二是美元大幅升值。以多种角度分析现在的美联储,不想也不敢大幅退出经济刺激计划(详情以后论述),就算有点小动作,也只是做个样给发展中国家看看,不会影响黄金的上涨格局。美元大幅升值的可能也很低,美国是负债国,本币升值会使偿还债务时付出更多,美国人不会那么傻,这是能给黄金卖方的忠告!
基于以上六点,加上南非黄金生产企业的罢工、埃及、叙利亚等国政局动荡等多种因素判断,现在黄金277元每克这价格依然属于低位,就算有回调也不会改变黄金的上涨格局,未来三周黄金有可能冲击300元每克,各位看官可拭目以待。

                                                                                                                                            2013年8月31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刺激计划 发展中国家 期货交易所 中国ZF 美国国债 美国国债 中国ZF 购买黄金 外汇储备 俄罗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