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第一信托网
1595 0

[理财产品] 范冰冰的理财记明星也投资理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9-18
最后登录
2013-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3年8月23日讯:不要以为明星都有钱,肯定不会去理财的,那就错了,越是有钱越会投资理财,很多人都喜欢的明星范冰冰也会投资理财。
  范冰冰在一个偶尔的时机认识了“87版”《红楼梦》宝钗的扮演者张莉,从小就喜爱她的范冰冰很快跟她成了忘年交,并毫不避忌地向她讨教投资之道。张莉在拍完《红楼梦》后就赴加拿大留学,随后久居加拿大。这些年来,她在加拿大首要从事地产投资——换用国内盛行的说法,叫“炒房”。从一个不名一文的穷学生,到如今的千万身家,也算是颇有心得。
  怎么选房、买房、付款,怎么宣扬待售房……张莉都倾囊相授,比及她回加拿大时,范冰冰现已满腹炒房理论,只待详细实习了。
  范冰冰首次牛刀(博客)(微博)小试看中的是一套坐落列治文的有百年房龄的老房子,有吱嘎作响的木头楼梯和名副其实的木地板。这套木头老房子,卖价27万加元。
  在签署了具有法律效力的合约后,范冰冰变成具有加拿大房产的中国人。依照张莉的教授,在加拿大买了房子后,需求做的即是对房子进行创新装饰,待到房子面目一新后,再挂牌出售,等候购房人上门看房,从中赚取差价。
  范冰冰正本方案仿效,可就在一次去邻近的麦当劳买汉堡包的时分,范冰冰遽然想起来麦当劳创始人雷·克罗克的一句话:“其实我不做汉堡包事务,我的真实生意是房地产。”
  范冰冰开端考虑:买了就卖仅仅一种投机行动,就算有差价,也只在10%左右,做这样的短线,尽管危险小,但报答也小。若是向麦当劳学习,将买下的工业进行深加工,让房子不再是房子,被赋予更多意义上的价值后,赢利必定也会愈加丰盛。
  范冰冰将老房子进行了装饰改造,3层楼9个房间的格式,被她改造成了一家名叫“加州旅馆”的家庭旅馆,为刚刚登入的新移民供给短期住宿服务。这个运营道路恰恰填补了空白,那时正值中国前往加拿大的新移民火爆时期,许多一辈子没有踏出过国门的中国人,俄然看到这么一个写着中文名的旅馆,顿感亲热。由于入住的都是中国移民,范冰冰随后又将一楼大厅高价租给了一家叫“快客”的移民征询公司,征询公司得到客源,顾客得到有偿协助,大快人心。
  初露锋芒便尝到甜头,范冰冰越来越觉得旅馆业是一桩大有可为的生意。她依样画葫芦在加拿大多伦多、渥太华等中国人最会集的城市开了旅馆,一致命名为“冰冰小栈”。她在国内的闻名度明显帮上了大忙,“冰冰小栈”成了加拿大中国人区域闻名的连锁家庭旅馆品牌。她还开端准备把旅馆开到美国,之后更方案在所有中国人会集的区域开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理财 范冰冰 明星范冰冰 加拿大留学 家庭旅馆 范冰冰 投资理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