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enyi729
1531 1

[证券/基金/保险] 工银安盛人寿+校园招聘+2013.9.29发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VIP1+

小学生

9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6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86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9-30
最后登录
2015-5-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就梦想,共赢未来——

工银安盛人寿2014校园招聘开始啦



工银安盛人寿校园招聘奏响最强音!

一年来,我们共同成长,厚积薄发;

一年来,我们锐意进取,追求卓越;

一年来,我们逆市腾飞,勇攀顶峰!

首年,工银安盛人寿即在合资外资寿险公司市场排名中名列首位,并被授予“2013年最具发展潜力保险公司”称号。

前行路上,我们相邀慧眼独具的您加入一流人才行列,成就一流职业梦想,打造一流寿险公司,昂“首”阔步,共赢未来!

一、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介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工银安盛人寿”)由全球市值最大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全球最大保险集团AXA安盛集团、全球500强央企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强强携手打造。公司的股权结构为:中国工商银行持股60%AXA安盛集团持股27.5%,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持股12.5%

依托其股东无以匹敌的雄厚资本实力和卓著品牌声誉,工银安盛人寿充分融合其股东中国工商银行在中国金融领域的深厚经验和博大根基,AXA安盛集团全球领先的风险管理和保险专业优势,以及中国五矿集团公司雄厚的财务实力和丰富本土资源,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差异化经营策略、产品创新优势、多元化销售渠道,针对子女教育、退休规划、家庭保障和财富管理这四大人生最需财务保障和财富规划的关键领域,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个性化保险解决方案及服务,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多样化需求。

工银安盛人寿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本37.05亿元,经营范围覆盖中国大陆多个重要省市,以北京、上海、广州为区域中心,辐射至江苏、浙江、广东、辽宁、天津、四川、山东、河北等地。公司将有计划地加速发展,稳健经营,为更多市场的客户带去保险保障和财富规划服务。

二、2014年校园招聘

根据公司的发展,本次招聘涵盖了战略规划、精算、风险管理、资产管理、法律合规、财务等方面共100多个岗位,您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能力及兴趣选择相应岗位。

1.网申信息

网申地址:job.icbc.com.cn

网申时间:928-1027日。

2.职位介绍:

战略规划:战略规划助理

精算部:评估专员、定价专员。

风险管理部:操作风险数据分析岗。

资产管理部:固定收益专员、权益投资专员、信用评级专员。

法律合规部:法律顾问、合规专员。

财务部:会计核算专员、资金管理专员、财务助理。

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

新渠道业务部:产品管理岗、系统研发管理岗。

团险事业部:核保专员、销售推动。

银行保险部:渠道助理、综合助理、综合运营岗、企划督导

高端医疗及健康险部:财务专员、保单管理专员、核保专员。

团体保险部:理赔助理、行政助理、团险助理。

运营部:客服助理、运营助理、柜面接待。

培训部:渠道培训师、培训助理。

理财顾问部:理财顾问助理、营销企划岗。

3.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广东、南京、苏州、无锡、南通、绍兴、金华、杭州、沈阳、河北、周口、开封、信阳、驻马店、安阳。

4.选拔流程

如我们双方都有意愿,您将会纳入我们的选拔流程。如您通过了面试,我们也会邀请面试通过的学生前来实习,适应岗位。详情请密切留意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主页、应届生求职网及各大高校的BBS。

流程如下:

9月28日-10月27日网申

11月16日全国统一笔试→11月下旬-12月中旬面试(包括综合素质面试和专业面试)→12月-1月发offer。

5.培养计划

公司为应届毕业生制定了完善的职业发展培养计划,期待您与公司共同成长。


三、关于公司

您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我们:

公司官网:http://www.icbc-axa.com/page/joinus

网申地址:job.icbc.com.cn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校园招聘 校园招 操作风险数据 银行校园招聘 全球500强 中国工商 人寿保险 五矿集团 校园招聘 保险公司

沙发
1798684361 发表于 2013-10-2 19:18: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刚刚投完简历..
一点一横长....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