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uehe
828 4

[学科前沿] 美国ZF关门只是传说 [推广有奖]

贵宾

学术权威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8
论坛币
571284 个
通用积分
434.9065
学术水平
365 点
热心指数
358 点
信用等级
202 点
经验
353457 点
帖子
4354
精华
9
在线时间
26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31
最后登录
2024-4-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间消息,美国政府已宣布一切不必要部门统统关闭,社会生活似乎未受到严重影响。一些人士认为这体现了美国政治体系的完善,有没有政府还是一个样。美国经济虚弱博客列举了36个事实,告诉你政府其实依然在高速运转,牢牢掌控着这个社会甚至是世界的很多角落。
两个基本的事实是:政府所有活动的85%在关门期间仍获得足够拨款,63%的联邦工作人员仍在为国家工作。
当然,奥巴马政府为向对手施压、为赢得民众的支持演出了足够的戏码,关闭了政府网站(还恨不得加上闪烁的倒计时),二战纪念馆关门,等等等等。但是,华盛顿的整体运营依然与往常没有太大区别,过去几年中所谓的“必要人员”已大幅扩充,目前看来几乎所有政府人员都是“必要的”。
即便是“政府部分关闭”的说法,可能也夸大了实际的关门情况。让我们看看以下的36个事实:
事实1:据美国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透露,在“关门”期间,政府所有活动的85%仍获得足够拨款。
事实2:在“关门”期间,仍约有135万“必要的”联邦雇员继续为国家工作。
事实3:整体而言,63%的联邦工作人员在关门期间仍继续为国家上班。
事实4:美国邮政将继续递送邮件。
事实5:美国军人将继续保持高度戒备,同时他们将继续获得军饷。
事实6:社会保障的参与者将继续享受他们的福利待遇。
事实7:医疗保障(Medicare)参与者将继续享受他们的福利待遇。
事实8:医疗补助(Medicaid)参与者将继续享受他们的福利待遇。
事实9:有资格获得食品券者将继续得到这种食品补助。
事实10:合格失业者将继续获得失业补助。
事实11:联邦机构的退休人员将继续获得养老金。
事实12:联邦学校的午餐项目拥有至少持续到本月底的足够资金。
事实13:整个国家的公立学校将继续开放。
事实14:几乎所有的联邦司法机构及人员将继续工作。
事实15:身为美国央行的美联储将继续不折不扣地履行自己的职能。
事实16:最高法院将如常运营,联邦法院至少还拥有能维持两周运作的足够资金。
事实17:美国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雇员将继续服务于机场的旅行者。
事实18:空中交通管制人员将继续监控空中交通。
事实19:边境巡警将继续为国家阻挡非法移民潮。
事实20:美国国务院将继续发放签证和护照。
事实21:退伍军人事务部将继续为老兵提供逊于标准的医疗服务,至少目前该部还能够继续派发各种福利款项。
事实22:奥巴马政府还拥有足够资金来花在那些露天纪念堂馆的关闭上,其实通常这些堂馆都是一天24小时向公众开放的。
事实23:就在政府要关门的前一天,9月30日国防部还授出了94分新合同,总值超过50亿美元
事实24:政府虽然关门,但国安局(NSA) 间谍中心继续工作所需的20亿美元新资金没有受到影响。
事实25:联邦监狱将继续正常运营。
事实26: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Amtrak)的火车将继续正常行驶。
事实27:美国专利和商标办公室将继续开放。
事实28: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将继续发出产品召回通告,只要这种产品“将对人类生命安全构成直接的威胁”。
事实29:美国国家气象局和飓风中心将继续监测天气的变化。
事实30:假如联邦政府有必要对一场潜在的自然灾害作出响应,本次“关门”对此不会有任何影响。
事实31: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将继续支持火星漫游者计划,国际空间站的两位美国宇航员将继续获得支持服务。
事实32:华盛顿特区的所有雇员都被认定为“必要的”,他们将继续正常工作。
事实33:虽说奥巴马医保交换市场因预算争议而继续运作有些不合适,但人们依然可以到那里去。
事实34:国税局将继续收税,但将暂停对保守组织的惩罚性审计。
事实35:在关门期间,总统奥巴马的薪酬一分不会少。
事实36:关门期间,美国国会获得的资金一个子也不会少。
当然,并非政府的一切运营都会正常进行。国家公园的确关闭了,环保署和能源部基本上关闭。但是,整体而言,多数美国人并没有感到政府关门前后有太大差别。
也许现在美国人民应评估一下是否需要一个耗费大量税金的庞大联邦政府。举一个例子,联邦政府不久前在阿拉斯加花9.867万美元修建了一个厕所,仅仅一个厕所,就基本超过了很多美国人构筑一个家需要的钱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ZF Medicare 奥巴马政府 安全委员会 基本的事实 美国ZF 传说

沙发
西北望月 发表于 2013-10-6 07:57: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呵呵,这个帖子狠狠地打了很多人的脸

使用道具

藤椅
ehelloe 发表于 2013-10-6 08:04:4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转来的,请加来源链接。

使用道具

板凳
xiaodao99 发表于 2013-10-6 08:16: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又不是第一次关门。紧张什么

使用道具

报纸
yangkongsong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3-10-6 08:48: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恩,是阿。
交流、学习 ...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