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xm0387
866 3

[股票] 罗杰斯:5年来第一次看到机会 做股票关注ZF动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副教授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521 个
通用积分
6.6720
学术水平
45 点
热心指数
102 点
信用等级
71 点
经验
26692 点
帖子
623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6-21
最后登录
2020-5-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罗杰斯:5年来第一次看到机会 做股票关注ZF动态


“我最近又购进了中国的股票,我会进一步地增持中国的股票,这就是五年来,我第一次看到机会。”美国著名投资者、经济分析师、大学教授及作家,曾与索罗斯共同创立量子基金的吉姆·罗杰斯昨日到穗参加“罗杰斯眼中的中国投资机遇”论坛时表示。
  “未来最好的工作是做农夫”
  对于未来的投资机会,罗杰斯有着自己的分析,“我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ZF动态,密切留意新闻,并且研究新的动向。ZF会将大量的资金投入到所支持的产业,这些产业将会产生很多的富翁,大家要投资的话,要选择受到政策支持的产业和公司。”
  罗杰斯特别提到,在中国污染是个问题。他说,中央ZF也意识到这一问题,相信会花很多的钱治理环境和降低污染,尤其是北京和其他城市的空气污染,在未来的五年中,这方面的投资将会增长25%。投资机会就蕴藏在“那些会做治理环境和清理环境的工作的公司里面”。
  对于农业,罗杰斯还是情有独钟。他表示,未来几十年农业将是最佳投资方向之一。“中国ZF也发了信号,要支持农业的发展。未来大家最好的工作,就是运作农场或者是做农夫。”
  称如果金价再下跌会买入
  黄金价格今年以来大幅下降,那么罗杰斯有没有大量买进呢?罗杰斯称,我现在不会再买进黄金,因为我买了很多的黄金,如果金价再下跌,我会买进一些。
  据罗杰斯在最近的一次电视节目中表示,黄金的避险投资特性已经消失,未来一年到两年,其价格会跌到每盎司900美元到1000美元。罗杰斯还是提醒投资者不要把黄金或者是其他任何投资品视作安全的。
  罗杰斯非常看好人民币的前景。他认为美元只是暂时避险之地,美元现在是比较脆弱,美国是世界最大的债务国,必然会影响到货币的公信力。未来汇率市场将出现更多的动荡。人民币有可能是目前最有潜力、最有未来的货币,在未来最终取代美元成为全球储备货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罗杰斯 全球储备货币 吉姆·罗杰斯 经济分析师 投资机会 罗杰斯 动态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热心指数 收起 理由
eros_zz + 40 + 1 鼓励积极发帖讨论

总评分: 论坛币 + 40  热心指数 + 1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respringwa 发表于 2013-11-6 16:54: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看明白人说话就是不一样,国内的股评们要好好学习下

使用道具

藤椅
风云淡 发表于 2013-11-6 22:42: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做农夫,值得深思和考虑···
每一个不曾努力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使用道具

板凳
simulink2011 发表于 2013-11-7 12:04:2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也不完全合理,人民币不会取代美元,但会像欧元、日元那样,成为主流货币,在全球范围内减少对美元货币的依赖。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