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issky
836 0

[求职经验] 美国经济复苏把MBA们甩在身后 [推广有奖]

  • 4关注
  • 55粉丝

VIP

学科带头人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41814 个
通用积分
4.3365
学术水平
74 点
热心指数
95 点
信用等级
53 点
经验
43965 点
帖子
1312
精华
1
在线时间
16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6
最后登录
2022-11-13
毕业学校
UIBE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经济复苏把MBA们甩在身后                                                    

                        作者:Lynn OShaughnessy,杨睿爽翻译                        发表于:2013-12-05                                            

               

  • [url=]                                    [/url]
                    
                                             新的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前景正在改善,只除了一个值得注意的群体:工商管理硕士(MBA)。



  根据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所进行的一项有关高校招聘趋势的最新调查,在2013年拿到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人的受聘比例预计会在未来的一年下降大约25%。该调查了将近6500名雇主的研究显示出工商管理硕士们在包括金融和保险、ZF部门、零售业和医疗保健在内的广泛的行业里都面临着一个黯淡的就业前景。


  研究人员们发现,相比之下,从大专到博士的所有学位的受雇比率预计会增长2%。招聘拥有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的比率预计会有7%的跃升。该研究指出,这一数字将会达到两位数,如果已裁员了的金融行业被排除在该调查之外的话。因为按揭业务的下降、更高的利率、网上银行的增长以及新的银行法规,财务工作正在受到冲击。


  “大学毕业生劳动力市场正在开始升温,并在某些领域出现了两位数的扩张,”监督密歇根州的大学生就业研究所(Collegiate Employment Research Institute)的经济学家菲尔·加德纳(Phil Gardner)在一份声明中说,“市场在过去的四年里稳步发展,而更强大的市场可能指日可待了。”


  事实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市场正处于其自经济衰退击溃了经济的前一年的2007年以来发展形势最为顺利的阶段。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将其行业领域内的就业前景评为“好”,而大型企业(那些拥有超过25000名员工的企业)表现得最为乐观。


  根据这份报告,会计和计算机科学是应届大学毕业生的最佳就业领域,18%的雇主想要招聘这两类人才。其它的正在招聘的行业领域如下:


  * 市场营销(16%)


  * 销售(16%)


  * 行政服务(15%)


  * 商务服务(14%)


  * 项目管理(13%)


  * 管理培训(13%)


  * 信息管理(13%)


  * 人力资源(13%)


  鉴于现行的联邦ZF减支,ZF部门的工作机会都受到了冲击。ZF雇用新的大学毕业生的比率预计会在未来一年出现估计20%的下降。然而,大部分的其它行业部门应该会经历雇用增长。密歇根州预计,制造业的受雇比率会攀升23%,非营利组织和教育部门的雇用比率应该会分别跳涨11%和9%。


  该报告发现,找到稳定工作的毕业生们将会发现他们的薪水将比2013年届毕业生的高出约5%。但是,更多的公司将会通过佣金或佣金与工资结合的形式来严格制定新员工的薪酬。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复苏 美国经济 shaughnessy employment University University 美国经济 大学毕业生 大学生就业 本科毕业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