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tarryfir
893 1

[细说品牌] 关于品牌的核心价值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大专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19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8
最后登录
2014-9-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品牌 核心 价值 定位
没有具体产品指代的品牌是没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表现不为消费者所认同的品牌也是没有价值的。甚至没有核心价值的品牌,不能称其为品牌,品牌核心价值是品牌存在的理由,是消费者喜欢的理由。
而要确定一个产品品牌的核心价值,必须明确两个问题:
这个品牌代表的是什么产品和服务;2.它在这个领域表现怎么样。
任何一个品牌,不管它的品牌概念是怎么描述自己的,但它的内容是脱离不了这两点的,这是皮与毛的关系。任何消费者认同一个品牌,必定是基于对该品牌所代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对该品牌产品和服务价值的认同。
如果一个品牌所代表的产品,消费者并不清楚是什么;或者这个品牌所代表的产品,消费者认为并不怎么样。那么,这个品牌的核心价值已经失落,这个品牌已经出现危机了。
一个品牌的核心价值不是凭空产生的,也不是企业单方面决定的,它来自于前场对企业和产品表现的认同,来自于对竞争者的超越,更来自于企业和产品对顾客价值观的深刻理解。
一个品牌的生存、发展和存在的价值是由市场决定的,能与消贸者的需求价值对接,并能决定消费备品牌偏好的品牌属性才是一个品牌的核心价值。
品牌概念。就是用来描述和传播这个核心价值;品牌符号,就是用来表达和传播这个核心价值;员牌特性,就是用来强化和生动化这个核心价值;品牌规范,就是用来规范和约束这个核心价值的延伸范围、使用方法;品牌传播,就是用来演绎、沟通和强化这个核心价值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让更多的消费者认知并认同品牌的核心价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核心价值 品牌传播 不怎么样 需求价值 消费者 消费者 价值 产品 领域

[url=http://www.dddad.com/]星杉设计[/url]
沙发
gelunbu1500 发表于 2013-12-21 09:00: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的人把品牌价值和企业文化混淆起来是不正确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