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多多教育
7009 1

[投行估值] 【6月14日】2014年并购那些事儿 [推广有奖]

院士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363072 个
通用积分
17.4154
学术水平
222 点
热心指数
101 点
信用等级
221 点
经验
79114 点
帖子
1028
精华
31
在线时间
8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2-18
最后登录
2024-1-23

金多多教育 在职认证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4-2-25 11:11:4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职业培训目标】

通过本课程学员可以初步掌握企业并购分析方法,在实际工作过程中运用所学知识独立完成并购财务模型的建立,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谁适合参加我们的课程】

集团公司投资部、财务部

上市公司投资部

私募股权机构

银行审贷人员

MBAs

对金融投资感兴趣人士


【课程内容】

一、并购概述

针对企业并购交易中的需求,不管是买方还是卖方,在并购之前您需要了解到的基础知识、流程都在这里讲授。

1. 买方并购与卖方并购

2.卖方并购流程(竞价出售与协议出售)

3.买方并购流程

4.并购模型的介绍



二、并购建模基础

熟知以上并购概述之后,接下来将对并购建模中涉及到的基础知识进行讲解,您将了解到:

1.并购购买法会计基础

2.商誉计算与资产重估增值

3.备考财务报表调整(proforma transaction adjustment)

4.并购快速计算步骤与方法(back-of-envelopeanalysis)

5.相对PE分析(比较股票P/E 与现金P/E)

6.支付结构最优化(股票与现金及最佳混合比例)

7.协同效应估算

8.换股比例分析(exchangeratio analysis)

9.贡献率分析(contributionanalysis)

10.备考所有者结构分析(pro forma ownership analysis)

11.收购溢价率分析(premiums paid analysis)

12.变动价格分析(Analysis at Various Price)

以上的这些专业方法和分析将用于并购建模当中,是并购建模的前提和基石。

经典知识点:并购分析三部曲

第一步:确定交易结构

1、确定Offer Value

2、确定支付对价形式

3、选择最佳交易结构(税务角度)

第二步、计算交易调整科目

1、计算资产负债表调整科目,包括商誉

2、损益表调整

第三步、备考分析(analyze pro forma impact)

1、损益表影响分析

2、资产负债表影响分析

3、所有者结构影响分析

4、税务结果分析


三、并购建模

从本模块开始您将开始建立模型,您需要具备Excel建模基础,一步步跟随老师建模。课堂上我们会发放国际投行并购专业模型作为学习的参考,并做出完整模型。

1.建模概览

2.简要模型构建30步

3.模型检查

4.结构优化

5.完整模型分析与讨论


四、并购进阶

学习的循序渐进,您将学习到:

1.并购交易保护机制

2.固定换股比例、固定价格与双限协议

3.并购的非量化因素


下载完整版课程资料 提取码4d53

相关并购估值模型    提取码5f3f




【免费课程Free trial】



【谁为我们授课】

刘老师,CFA,CVA,香港科技大学MBA,15年财务模型工 作 经验,现任某能源央企投资经理,专项负责集团能源投资 财务模型及下属公司 财务模型审查,年均负责项目投资额超 十亿美元。金多多教育特约讲师,已讲 授投资决策建模十一 期,投行估值建模5期课程,其丰富的工作经验分享深受学 员好评。 翻译出版教材: 《投资银行 估值、杠杆收购、兼并与收购》


【上课地点没有时间上课?可以参加网络班,方便灵活

北京 西城百万庄大街22号机械工业出版社


【学员评价】

我是金多多并购分析建模班的第一期学员。自2012年8月起我就在自学并购建模,直到2013年年末才一偿心愿。刘老师之前在行业上有深厚的并购经验,经过老师的讲解才把之前的并购思路理顺,心胸豁然开朗。透过模型的表面,深度剖析模型遵循的商业逻辑、资本要素和并购实质,是刘老师根据经验言传身教的总结。希望自己在并购的道路上以能立足、以勤立身。希望金多多的并购培训班越办越好、越走越远!


估值并购建模的课很好哦,适合各类追求上进的童鞋学习。我的工作与课程相关,刘老师的课很实用!参加刘老师的课最明显的好处就是你不用读那么厚的书啦!再结合刘老师15年的建模经验,超赞!!! ——金多多并购班一期学员ZJM


【相关问答】

【问】1)短短的两天时间内,能完全掌握吗?

【答】现场2天课程,会使您初步学习到并购模型的基础,建立模型步骤,初步实现模型。在接下来的时间,需要加强练习,每天坚持,对模型进行完善。

在学习现场课程之后,您还可以免费获得对应的视频课程,视频课程1年内有效,无限次观看。

【问】2)学习中遇到问题怎么办?

【答】对于现场班学生您可以在现场课间咨询授课老师

现场学习结束后,您将被邀请到我们的课程对于学习QQ群组,授课老师通过QQ群进行解答您的问题。



【特别优惠】

3人同时报名可以享受9折优惠

5人同时报名可以享受8折优惠

10人同时报名可以享受7折优惠


【机构客户专享免费试听】点击申请


【课外拓展】 没有时间上课?可以参加网络班,方便灵活


相关并购案例预览双汇


备注:为保证培训质量,每期学员人数10-15人,为了确保您的座位,请尽快报名付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那些事儿 那些事 Contribution Transaction adjustment 并购分析 投资并购 溢价率 中国企业 亚马逊

专注估值,从金多多开始
金多多教育 在职认证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4-2-25 11:13:1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并购机构组团来吧!
专注估值,从金多多开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