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y6314360
985 2

[心情故事] 寂寞如同深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 个
通用积分
0.004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54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24
最后登录
2019-5-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这似乎是我第一次在论坛上帖子,确切的是发牢骚,这几年来,基本每天都会有这一种抑郁之情压于心头而无法吐露之感,同时刚好来这个论坛学习金融知识,发帖正好可以提等级,得金币。也正好吐一吐我的苦水,不想过能被人看到,只是希望释放下自己。
寂寞如同深渊一般,死死的揪着你不肯放手。
本人大学时候没有谈过恋爱,每当寂寞难耐之时便以打游戏派遣,工作不到一年便选择考研,一考就是两年,两年里一个人坚持着着实难熬,好在最终还是考上了,金融专业,身边突然多了很多女生,我饥不择食得想抓到一个,多年的单身我感觉已经让我精神有所扭曲。我班一个小巧型的女生让我深深着了迷,尽管她和他的男朋友异地恋着,但我如同疯了一样喜欢上了她,甚至几次喝多了都对她做的有些过分,好在她很大度没有计较。我高调的喜欢着她,基本整个系里的人都知晓,笨拙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心急的我被寂寞吞噬着,喜欢却无法得到弄的我焦躁不安,那时心很累!
记得有一次看到她男朋友来看她,当时苦痛的感觉令我崩溃,我不是一个爱发状态的人,但当时我在微信朋友圈写下这么一段话"压力好大,第一次感觉到自己会扛不住,甚至质疑自己是否适合在这个世界生存"
坚持还是放弃,没来的及我思考,我的内心已经承受不了,那么痴迷,却不可得,每天都很压抑的我不想在坚持了。
另一个女孩进入了我的事业,也是同班同学,谈不上喜欢,但是我和他现实中的条件非常相符,主要的是她对我也有感觉,极度饥渴的我选择放弃之前的女孩,转换目标,很幸运,两个星期就追到了,很不幸,追到几天后我就发现我并不喜欢她,矛盾从产生到爆发不到两周,分手,复合,又分手,到今天已经分了一个多月了,算是结束了。
对她而言,真的只有愧疚,从下到大,我即使算不上很好的一个人,但一直也是善良,有责任心的人,从没想过我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但当你真的处于寂寞的深渊中时,理性在那种揪心的压抑和郁闷面前是那么的脆弱。
刚刚开学半年,感情方面就有了这么多事情,在我们系名声应该也是坏透了,但我仍然在寂寞的深渊中挣扎,每天总会有些时候难受的要命,经常看着系里其它的情侣又说有笑,或者很多男女生朋友成为知己,我真是羡慕不易,多年的单身让我不知道怎么处理这种异性关系,也不知道何时能让自己幸福快乐起来。                                 
唯一的办法唯有自救,对于男女感情方面我真的是太初级了,这半年的教训不能白受,以后要冷静行事,不能被寂寞的黑暗所吞噬,早日收获自己的幸福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微信朋友圈 感情方面 同班同学 有责任心 金融知识 金融专业 大学 单身 抑郁 游戏

志当存高远
沙发
whe58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3-1 19:10:0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多经历一些就好了。
教书匠

使用道具

藤椅
zy6314360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4-3-1 21:29:1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he58 发表于 2014-3-1 19:10
多经历一些就好了。
嗯,感情经历的太少了,吃一堑,长一智,你这头像略霸气
志当存高远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