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行业领跑者
828 2

[互联网金融] 从余额宝屡暴漏洞看外汇平台安全重要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2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12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20 点
帖子
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12
最后登录
2014-3-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日余额宝可谓麻烦不断,琐事缠身。不仅面临着腾讯、百度、网易等等一大波竞争者的虎视眈眈,而一再爆出的一些安全漏洞也让不少用户产生了或多或少的担忧。网上疯传的可以查询他人余额宝余额的漏洞,以及真假难辨的所谓的马云等名人的账户余额信息等图片,让投资者对互联网金融的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外汇平台的安全性一直是投资者们最关注的焦点,比起余额宝有过之而无不及。而相比于余额宝等P2P理财产品背后的大公司大企业大基金,外汇平台本来就存在着很多非正规的“黑平台”,这对外汇平台的安全性就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以上海博禄代理的英伦国际正规MT4外汇平台为例,外汇平台的安全性更多的体现在资金监管、平台版本安全性、和实时监督三大方面。
      英伦国际因受到NFA(代码0297183)等权威机构的监管,采取客户账户资金分离制度——公司营运资金与客户账户资金分离,如果英伦国际不幸在运营中倒闭,投资者的资金依然安全。而不安全的黑平台通常都会采用伪造或修改注册监管部门的名称的方法鱼目混珠。
     英伦国际经过长时期的摸索现已经形成三大特色服务:资金安全管理、风险控制、技术支持,为投资者在操作交易中保驾护航。而采用的MT4平台系统完善,是目前主流的安全性最高的平台。而一些黑平台的版本多为非正规平台,其出入金和资金安全都没有保障。
      英伦国际的VIP客户账户将由集团公司专业的分析团队进行时时监管,如果在操作中出现问题,技术分析团队会在第一时间取得联系。这一保障模式首开理财平台之先河,而非正规安全保障低的黑平台很难做到这一点。
      余额宝的漏洞事件也给广大的外汇投资者敲响了警钟。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广大外汇投资者也应该擦亮双眼,保护好自己资金的安全。
      访问卓尔财经网,学习更多互联网金融安全技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余额宝 重要性 互联网金融 p2p理财 外汇投资 理财产品 互联网 百度 投资者 安全性

沙发
liugxhk 发表于 2014-3-3 13:27: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藤椅
Rony在路上 发表于 2014-3-3 13:40: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毕竟不是专业金融机构,不过相信余额宝会不断完善自身规则。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