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691 0

[行情资讯] 华谊兄弟:进军好莱坞 契合文化强国背景买入正当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204 点
帖子
919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华谊兄弟:进军好莱坞 契合文化强国背景买入正当时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析师(陈财茂,刘明)3月7日发布华谊兄弟(300027)的研究报告。

  事项:

  华谊兄弟公告:拟与公司另行确定的其他投资人共同组成“华谊兄弟投资方”作为一个投资主体,合计向美国Studio8公司投资1.2亿至1.5亿美元,购买美国Studio8公司的股权

  评论:

  投资Studio8,正式进军好莱坞

  携手前华纳影业总裁,投资好莱坞制片公司。Studio8公司由美国知名制片人杰夫〃罗宾诺夫组建,设立在美国特拉华州,主要从事好莱坞电影大片的制作业务。创始人杰夫〃罗宾诺夫曾在美国华纳兄弟公司工作,曾是旗下华纳影业的总裁,与多名著名导演合作多部大制作商业片,如《黑暗骑士》、《超人:钢铁之躯》等。投资Studio8公司后,华谊兄弟正式涉入到好莱坞商业大片的制作领域,同时获取了该公司制作电影的大中华区发行权,为合续商业大片的战略提供了丰富的片源支持。

  全球化战略的重要布局。从2009年上市以来,华谊兄弟借力资本市场,逐步成为了国内最优秀的电影制作公司,成为了中国影视领域的一面旗帜,而公司需要在电影领域进一步突破,正面抗衡好莱坞电影,便需要进军好莱坞市场,从技术、制作水平、发行水平等领域学习和赶超对手,与好莱坞电影公司合作无疑是步好棋。

  契合文化强国战略背景,看好华谊成为世界性的影视公司,重申“推荐”评级

  大国文化崛起的必然潮流。分析师认为,中国在迅速成为世界性强国潮流中,文化应该是最先打出去的拳头,在全球塑造强势文化地位,这需要诞生一批有世界性影响力的文化企业,环顾国内,最有可能代表国内文化进军全球的无疑是华谊兄弟等企业,可以说华谊进军好莱坞是一种必然,是中国大国文化崛起的必然潮流。或许,分析师后续可能看到当年索尼大手笔收购哥伦比亚(CBS)唱片公司这样的壮举,中国文化资本在全球扩张才能冲向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预计2013-15年EPS分别为0.55/0.69/0.83元,对应PE为47/38/32倍,分析师认为,华谊兄弟在多年的纵向、横向扩张后,已成为初具规模的影视娱乐集团,进军好莱坞后,电影制作实力将更上一层楼。回望华谊兄弟过去在电影领域的成功,分析师相信华谊兄弟开拓进取的精神,有望成为世界知名的影视公司,重申“推荐”评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华谊兄弟 好莱坞 Studio 股份有限公司 好莱坞电影 华谊兄弟 好莱坞电影 国信证券 研究报告 有限公司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