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opensite
957 0

[营销模式] 微信门户(公众号)的运营和推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3 个
通用积分
0.007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81 点
帖子
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4
最后登录
2016-8-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微信现在是无处不在,现在几乎是人手一个微信,但是很多商家和企业其实都还没有微信门户。何为微信门户?不是说你有一个公共号就是门户,至少笔者觉得不是,跟企业网站一样,微门户要包含企业信息的各个方面,包括直接下单购买产品的地方。大家都在做微信公众号的运营,都考虑过有什么样的方式可以吸收粉丝,让自己的微信变成大号的同时推广自己的产品呢?
  1、针对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及定位,规划好微信公众需要什么样的内容,用什么途径吸引粉丝,吸引哪一类粉丝,黏住粉丝。推送的信息无非就企业动态、商品展示、粉丝的服务、抽奖活动,客户的粘性。其实应该做的是有一个重点功能,把客户粘在你的微信公众平台上就好了。针对特定客户群体。
  2、找好第三方的平台接入,想打造自己的微信平台并运营好,很多功能微信不支持,需要找第三方平台,也就是微信的高级接口实现的功能。
  3、做好微信运营。这点非常重要,跟客户粘性有很大的关系。假如你日常推送的信息,与我无关;假如你的微信我一个月用不上一次,那我留你何用?回到第一点,做好规划你的微信定位是什么。有信息,有转发,有关注才能带来流量带来收益。
  1)日常的运营:日常信息发布,带来关注度,分享带来流量。
  2)吸粉的运营:通过其他途径,吸引新的粉丝。
  3)互动的运营:通过活动,提供粉丝关注度,带来营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公众号 信息发布 企业网站 企业信息 推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