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台场
8486 1

青岛国家海洋局一所招聘具有经济、生态、环境规划背景的博士后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7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7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7
最后登录
2017-2-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海洋生态中心生态评价学科组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专业要求:经济学、环境(资源)经济、生态经济、生态学、环境规划等相关专业。

从事研究课题:海洋生态系统服务、生态资产、生态补偿、生态系统健康评估等。

 

待遇:

1. 按一所博士后有关规定,并提供租房费。

2. 有留所工作机会。

 

有意向的请提供详细简历、代表性文章和职业发展计划等支持材料。

 

联系人:陈尚 博士 研究员

联系地址:青岛崂山区仙霞岭路6号海洋一所生态中心

邮编:266061

电话:0532-8896-2852

Email:qdcs@163.com

 

研究所介绍:

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是国家海洋局直属的综合性海洋科研机构,是科技部重点支持的公益性研究所。

 

国家海洋局海洋生态环境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依托于该所,海洋生态评估是该实验室的学科方向之一。海洋生态评估学科方向创新团队负责人陈尚博士,曾留学日本、美国,主笔制定了国际上第一部海洋生态调查指南的国家标准。该方向主要从事海洋生态系统服务、生态资产评估、生态补偿、生态系统健康、生态风险评价、战略影响评价、生态信息系统等研究。已经建立了一支充满活力的科研团队,具有海洋生态、环境科学、环境经济、生态模型、GIS等专业背景。

 

单位地址:青岛崂山区仙霞岭路6号,位于崂山区的黄金商务区,向南步行15分钟到达迷人的石老人海水浴场。

 

青岛是我国海洋科学中心。据不完全统计,全国50%的海洋科研人员工作在青岛,70%的海洋科研成果出自青岛。

 

青岛提供了有志于海洋事业人才以更多的机会和高起点的平台。俗话说“与强者竞争、与高手合作,才能成为强者”。   

 

青岛是全国最适宜居住的5个城市之一,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城市中等规模,不大也不小;既没有大都市的喧哗,又没有小城市的庸懒。城市建设沿海岸和沙滩展开。一边是城市的便利,另一边是大海的宁静。青青岛,有碧海青山,有阳光沙滩。“绿树红瓦,碧海蓝天”是青岛的招牌。这里,夏天不太热,冬天不太冷,双手抚摸着暖气片,享受窗外的懒懒阳光,很幸福!

 

更多信息见:

课题主页:http://www.fio.org.cn/department/ftp_page/chengrouphp/

一所介绍:http://www.fio.org.cn/index.asp

一所在青岛的位置:http://map.baidu.com/#word=%C9%BD%B6%AB%CA%A1%C7%E0%B5%BA%CA%D0%CF%C9%CF%BC%C1%EB%C2%B78%BA%C5&ct=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3 15:25:31编辑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家海洋局 环境规划 博士后 海洋局 Department 招聘 博士后 青岛 海洋局 环境规划

沙发
台场 发表于 2008-4-15 23:06: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自己顶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