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10907 0

[行情资讯] 道指收涨0.72% 科技股遭受重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204 点
帖子
919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道指收涨0.72% 科技股遭受重创  据消息,昨夜今晨,国际市场重要财经新闻有:美股涨跌不一科技股遭重创,推特盘中一度暴跌;普京称俄军从乌克兰边境撤退俄股大涨3.41%;金价下挫1.5%;油价涨1.3%;耶伦强调宽松政策必要性对小市值股泡沫提出警告;美SEC警告投资者提防比特币欺诈风险;美监管机构扩大对大银行海外雇佣调查范围;金砖国家计划7月推出1000亿美元应急基金;特斯拉第一季度同比转亏股价盘后重挫逾7%;摩根士丹利CEO称投行经营模式已经结束等。
  以下为内容摘要
  【海外股市】
  美股涨跌不一网络股继续下挫拖累纳指收低
  道指收涨0.7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56%,Groupon和雅虎股价大跌拖累网络股继续下挫,纳指收低0.32%。市场投资者权衡美联储主席耶伦对有关货币政策和美国经济的国会听证发言。
  普京称俄军从乌克兰边境撤退俄股大涨3.41%
  报道引述普京的发言称,俄罗斯军队已经自乌克兰边境撤退。报道还说,普京发言呼吁在乌克兰东南部地区的亲俄罗斯分离主义分子推迟他们希望在5月11日进行的自治公投。俄罗斯股市在这一利好消息推动下大涨3.41%。
  【其他市场】
  金价周三下挫1.5% 避险吸引力遭压制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听证会期间的发言对美国经济前景给出了总体积极的评估,这一言论压制了黄金的避险投资需求,价格近一周以来首次跌破每盎司1300美元的关键性位置;另一方面,乌俄冲突出现缓解迹象,也对金价造成了压力。
  库存意外下降油价周三涨1.3%
  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公布最新的能源产品库存报告显示,在截止5月2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商品原油库存减少180万桶,与市场调查所显示的,上周原油库存会增加130万桶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背道而驰,意外下降的库存帮助油价顺利突破每桶100美元关口,主力原油合约场内交易中大涨收于每桶100.77美元。
  【国际宏观】
  耶伦:今年美国增长速度将快于去年强调宽松政策必要性
  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周三称,尽管第一季度增长速度缓慢,但到年底时美国经济表现将会好于2014年。耶伦称,鉴于美国经济的萧条状况,美联储仍有正当理由来实施较高程度的货币宽松政策措施。
  美联储主席耶伦对小市值股泡沫提出警告
  媒体周三报道称,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在国会听证会的发言中对小市值股中存在的估值过高问题提出了警告。耶伦也重申,股市整体估值处在一个“从历史角度来看的正常水平”。
  美SEC警告投资者提防比特币欺诈风险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发出警告称,投资者应警惕与比特币及其他虚拟货币相关的潜在风险。
  美监管机构扩大对大银行海外雇佣调查范围
  媒体周三引述知情人士说法报道,美国监管机构已经扩大了对大银行海外雇佣,特别是在亚洲地区雇佣实务的调查范围,希望获得至少五家美国和欧洲金融机构的更多相关信息。
  金砖国家计划7月推出1000亿美元应急基金
  巴西财政部长圭多-曼塔加(Guido Mantega)周三表示,包括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以及南非在内的所谓金砖国家正在设立一个应急基金,这个规模预计有1000亿美元的基金将于7月在巴西召开的一次峰会期间推出,将为这组新型经济体提供一个资金缓冲。
  【企业焦点】
  特斯拉第一季度同比转亏股价盘后重挫逾7%
  电动车巨头特斯拉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净亏损为4980万美元,亏损额相比上一季度的净亏损1490万美元大幅扩大,相比上年同期的净利润1120万美元更是同比转亏。受此影响,公司股价盘后重挫逾7%。
  福特公司宣布回购18亿美元股票
  福特汽车公司周三宣布,将回购价值约18亿美元的至多1.16亿份股票,以抵消部分可转换债务对股本的稀释效应。
  摩根士丹利CEO称投行经营模式已经结束
  投行巨头摩根士丹利的首席执行官(CEO)詹姆斯-戈尔曼(James Gorman)周三表示,虽然行业内的这些大企业还将继续存在,但是投资银行这种经营模式已经结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科技股 标准普尔500指数 证券交易委员会 Groupon 福特汽车公司 俄罗斯军队 标准普尔 美国经济 乌克兰 经营模式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热心指数 收起 理由
eros_zz + 20 + 1 鼓励积极发帖讨论

总评分: 论坛币 + 20  热心指数 + 1   查看全部评分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