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umushuiding
1402 1

[幽默搞笑] 什么是幽默11双关 [推广有奖]

  • 3关注
  • 2粉丝

本科生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31 个
通用积分
2.9850
学术水平
10 点
热心指数
16 点
信用等级
9 点
经验
3486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4-24
最后登录
2024-4-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双关法:巧用双重主义达到,言在此而意在彼的表达效果

1
不是伞就别硬撑着的了
2
“您能告诉我吗?为什么您从手术室里跑出来?”院长问一个万分紧张的病人。“那位护士说:‘勇敢些,阑尾手术很简单!’”“这话难道不对吗?”“唉!可这句话是对那个正准备给我动手术的大夫说的!”

一位男士问:您这儿有没有名为《男人应是一家之主》的书?女店员微笑答道:很抱歉,我们这里不卖童话书。

生日派对上蛋糕只剩下一块,上面恰好写着生日两个字。男孩大方地拿起刀一分为二,温柔地对女孩说:“我负责‘日’,你负责‘生’,好吗?”
患者:“大夫,请问减肥有何良方?”
大夫:“把头从右边转到左边,再从左边转到右边,如此摇头不已。”
患者:“何时这样锻炼?”
大夫:“有人请客之时。”

小时候是理想,年青时是梦想,中年时是妄想,老年时是回想。小时候,咱俩两小无猜,我唱歌你伴舞,我能唱二百首歌,你就能跳二百支舞,所以人们亲切地叫我二百歌,叫你二百舞!

一天一个苹果,可以把医生赶跑;如果你要想当个隐士,换头大蒜试试。

问:男人和地砖有何相似之处?答:如果第一次铺的时候,铺得很好的话,可以在上面踩一辈子没问题。

一长相很安全的胖妇,跑到交警面前:“有个男的一直在跟踪我。”交警打量了胖妇一下说:“我想他可能一时喝醉了,等一下就没事了!”
新婚的女子对心理医生说:为啥我的老公结婚前和结婚后差那么多?心理医生一本正经地对她说:你有听说过钓到的鱼还给它鱼饵的吗?

小伙子以近乎成本价买了沙发,又要求老板娘以折扣价卖给他床。老板娘:你可真贪!在沙发上占了老娘的便宜,还想在床上占老娘的便宜!

小伙:“你对我印象如何?”姑娘:“像你抽烟一样。”很潇洒、飘逸?“不,吞吞吐吐,含糊其词。”

小鱼问妈妈道:妈妈,爸爸哪去了啊?鱼妈妈摸着孩子的头说:你爸爸去上课去了!据说课程的内容是观察人的消化系统

一女孩奇丑,每每照镜都很感叹。这一天对着镜子哭了。一男孩走过来安慰她:你还哭?那我们每天看着你岂不是该自杀了?

医生说:“要清除你多余的脂肪,唯一的方法就是多运动。”病人说:“我的妻子每天说话真多,她的下巴怎么还是两层?”

有个电话找原人事部的刘主任,一人事职员答:“他已经不在人事了!”电话里:“什么时候的事?好好的怎么就不在人世了呢?”
        1有一次,鲁迅的侄子问他:"伯父你的鼻子怎么又扁又平?""碰了几次壁,把鼻子碰扁了!""碰壁?""四周黑洞洞的, 还不容易碰壁么?"
        甲:年轻貌美的女性,如果到妇产科看病,找男医生看好,还是女医生好?乙:男医生。甲:什么原因?乙:他会全身各部位仔细的看,不会草草了事

一对夫妻来到一口许愿井旁,丈夫许愿还往井里扔个硬币。妻也想许愿但弯腰时不小心翻入井里。丈夫惊呆了,笑着对自己说真他妈的灵啊!

狮子和熊分别在果树旁便便,一个月后,狮子便便的树比熊便便的树长得粗壮,于是熊说了句话:狮屎胜于熊便啊!

我第一次时很紧张,他一直要我温柔地放松,接着插入我身体,那里在流血,我痛得喊不出话来,这才明白……献血是这样的。

我真的好累,你让我不停换位,做完前位换后位,你还命令我不射不得睡。射进去后你陶醉我崩溃,完事还要我谈体会!哎!让人心碎,踢足球真他妈累!



那一夜我抱着你,在你耳边叫你戴上那玩意,你说不戴的感觉才够爽,现在是安全期,没事……可不戴头盔交警抓着咋办?
  594。
  脱,快脱!这里只有你我,没人可帮你,不要做无谓的反抗。只要你顺从我,你就不会太痛苦,脱呀……拖地都不会。

看着你那流线的躯体,我欲火焚身,拨开你那尚未开启的封盖,插入我自备的小棍,吸取你晶莹的液体,爽!雪碧。

我喜欢在你身上爬来爬去,喜欢抚摩你的每寸肌肤,喜欢躺在你的怀抱,我一刻也离不开你,我爱你…沙发!

大家工作一起吃工作餐。一天中午吃麻辣豆腐,男说:“豆腐不够吃”,女说:“那你吃我的豆腐吧!”男说:“你的豆腐真好吃

女人结婚有甚麽用?答案是有个鸟用.同性恋结婚有甚麽用?答案是有个屁用。

拉面店柜台前,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队等候。到她时,拉面师傅问:你要粗的还是细的?女孩答:你位什么我就吃什

算命先生说:“小姐,最近不走运!因为身上有凶兆!”女孩很着急“那我把胸罩脱了呢?”“不行,你一旦脱了凶兆,就会出现人生的两个大波!”

一对男女朋友相约去露营。到了晚上,男子觉得荒郊野外很危险,于是就拿了一根棍子交给女友说:你拿着这根棍子自卫我到外面去守营!

在一次男女同学聚会喝酒时,有的女同学不会喝酒就喝奶,在敬酒时,男同学对喝奶的女同学说:我们换着喝好吗,你们喝我们的酒,我们喝你们的奶。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因为口渴,上帝创造了水;因为黑暗,上帝创造了火;因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让你来到我身边,从而上帝失去了盛饭的桶

2郑板桥年少聪颖,他家乡有个财主十分霸道,人们在路上见到他都得叩头号,让路.郑板桥想设法治一治财主.他和给财主喂驴的孩子商量好,每天背着才财主,向驴鞠个躬就打一下驴,再鞠个躬又再打一下.后来,只要郑板桥向驴鞠躬,驴就惊得跳起来.一天,郑板桥见财主骑驴过来,冲着驴就鞠躬,驴乱蹦乱跳,把财主摔倒在地上,磕得鼻青脸肿.过了几天,财主又骑驴出门,郑板桥连忙迎上去鞠躬,驴子又惊得乱蹦乱跳,财主急忙下驴,说:"小板桥,你小小年纪就这样知理,实在难得,以后就免了你的礼吧."郑板桥高兴地说:"那我还得谢谢你这条蠢驴呢!"财主忙说:"不必不必!
       
巴甫洛夫的发现开辟了一条通往认知学的道路,让研究人员研究动物如何学习时有一个最基本的认识。所有这些都要归功于流口水的狗狗。著名的心理学家巴甫洛夫用狗做了这样一个实验:每次给狗送食物以前打开红灯、响起铃声。这样经过一段时间以后,铃声一响或红灯一亮,狗就开始分泌唾液。
         巴甫洛夫(1849~1936),俄国生理学家.1849年9月26日生于俄国梁赞,1936 年 2月27日卒于列宁格勒.1875年从彼得堡大学数理系生物科学部毕业后,进入军事医学院深造,1879年在该 院获学士学位,1883年获博士学位,任生理学讲师.1884~1886年在德国路德维希和海登海因实验室进行心血管和胃肠生理学的研究.1888~1890年在彼得堡包特金实 验室进行循环和消化生理学的研究.1890~1924年任军 事医学院药理学教授,1891年起兼任实验医学研究所生 理研究室主任.晚年他又领导了苏联科学院生理研究所 (现巴甫洛夫生理研究所)的工作.十月革命后,在列 宁格勒建立了专门研究条件反射的实验站.
       
        3小亮:"再见,医生."    奶奶:"再见?你还想再来医院吗?"  小亮:"那...医生,永别了."

猫与老鼠:猫因生活所迫在狐狸开的发廊里坐台,一日老鼠到发廊点名要将猫包夜,猫誓死不从,老鼠怒道:当初追老子追得死去活来,现在送上门了还假正经

马和猪遇到老虎,掉头就跑,猪跑得慢,马喊:“蠢猪!手机抓在手里怎么跑得快!快扔!
夜里俩酒鬼一起回家。“看,老张,小偷从你家窗户进去了!”“小声点,别吱声,让他去吧。我老婆以为是我回来了,会给他颜色看的。”

牙科医生:“你喜欢在你的牙洞里用什么作为填充物?”病人:“巧克力!”牙科医生:“你能不能帮帮忙惨叫几声?候诊室里还有那么多病人,我怕赶不及四点钟去看赛球。”

小儿子有一天忽然问爸爸:“爸爸,在你还是小孩的时候,你爸爸打过你吗?”
“当然,他打过我。”他爸爸说。
“那么,当他是小孩时,他爸爸打过他吗?”
“当然,他爸爸打过他。”爸爸笑着说。
小儿子想了一会后对他爸爸说:“爸爸,假如你愿意和我合作的话,我们可以中止这种恶性循环的暴力行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巴甫洛夫 心理医生 条件反射 死去活来 男女朋友 生日派对 手术室 蛋糕 店员 护士

沙发
lk1966mail 发表于 2014-7-27 08:49: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