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in-qq
1211 2

[生活百科] 【工作量大却不过劳的六个方法】 [推广有奖]

区版主

大师

92%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Fin之计量经济学与统计软件

经管百科之Fin世界

知识产权与专利

威望
7
论坛币
1085027 个
通用积分
27565.5022
学术水平
3514 点
热心指数
4310 点
信用等级
3313 点
经验
305430 点
帖子
13933
精华
21
在线时间
28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12
最后登录
2024-4-17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威力午睡》越来越多医学报告证实,工作日下午抽空睡20-30分钟,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降低错误以及减少人际冲突。这种短而有效的充电方法。



《学习新嗜好》抽 空报名学习一种新语言、球类运动或是乐器,给你不随意加班的正当理由,又可以认识新朋友, 灵活你的大脑与创意,提供更多与客户聊天的话题。你将发现同样的钱拿去缴学费, 比买名牌衣服的投资报酬率高出许多。


《不把计算机带回家》下班后不只是你的笔记本电脑,最好连PDA、黑苺机全部都留在公司。这样做会强迫自己工作时更有效率,下班时心情更轻松,更可省下家里的电费。



《工作与家庭清单》许多人或许已经养成随时写下需要完成的工作清单,但是却很少人写下为家人的需求清单。记住! 工作的主要目的之一不就是让家人幸福吗?



《长假不如短休》上班族与其引颈期盼一年一度的出国旅游,不如妥善安排每天上班时的短休。 在桌上放个定时器或网络下载提醒软件,每隔50分钟就让自己从位置上起身,不管是喝口水、伸展筋骨、深呼吸、上洗手间,都能让你疲劳的肌肉以及脑袋得到适时的休息。



《勤练放松技巧》让自己表情轻松,脑袋清楚。


许多人或许会说:「放松?这有什么困难。」 但是却看见太多病人深受头痛、失眠、焦虑、忧郁等症状所苦。心理咨商师邱永林指出偏偏这些都是身心长期无法有效放松的后遗症!除了上面提到的行为技巧, 想要放松最首要还是心态和价值观必须作调整!



人类的身体跟心智就像一组弹簧,既不能永远紧绷, 也不能永远放松,否则就会失去最佳状态!有智慧的人会在紧张的工作中,发现值得轻松面对的趣味;也会在放松的生活时刻中,领悟到严肃的生命意义。




各位,请注意《身体的除湿》那一段.


所以啰,如果工作许可时9:30,14:30起来为身体'除湿' 一下!



避免癌症的最佳方法,就是一年到头都喝温开水

救救自己,晚餐别太晚吃,酸性体质是慢性疾病的开始。


(晚餐别太晚吃)晚上8:00再吃晚餐就算"宵夜"!你是不是也常忙到8:00才吃饭呢?



根据统计70%的人具有酸性体质。 酸性体质有一个很大的特征,吃越好得慢性疾病的机率就会很高。因为体质变酸,酵素作用会受到阻碍,内分泌失调, 荷尔蒙也会受阻碍。酸性体质的朋友,一味地吃大鱼大肉所谓有营养的食物,事实上是雪上加霜,只会让身体越来越糟,要找出问题的根源去改变你的体质,才是根本解决之道。



《熬夜会使体质变酸》


晚上1:00以后不睡觉,人体的代谢作用由内分泌燃烧,用内分泌燃烧产生的毒素会很多,会使体质变酸, 通常熬夜的人得慢性疾病的机率比抽烟或喝酒的人都来得高。



所以每天尽量在12:00以前睡觉,不要常熬夜,若非要熬夜,一星期以一次为限!熬夜时不要吃肉,尽量吃碳水化合物,这样隔天才不至于很累,可把伤害减至最低。




《吃宵夜的人,体质容易变酸》


时常交际应酬的生意人,通常寿命较短,易患糖尿病、高血压。凡是晚上8:00再进食就称做宵夜。吃宵夜隔天会疲倦,爬不起床,肝也会受损,因为睡觉时,人体各器官活动力低,处于休息状态,因此食物在肠子里会变酸、发酵、 产生毒素伤害身体。



早起的人身体好》


人体在凌晨4:30,体温达到最低点,血液循环最快, 因此古时候练功的人在4:30以前就起床。如果睡太晚,血液循环变慢,氧气也跟着减少,变成缺氧性燃烧,会使体质变酸。



《不吃早餐的人,体质会变酸》


一天三餐中,早餐占了70分,午餐0分,晚餐30分。 可见早餐最重要,但现代人普遍不吃早餐,更糟的是养成吃宵夜的习惯,这是非常不正确的饮食习惯。所以从现在起要更重视早餐,学习如何吃早餐。 早餐一定要丰富而且要选择耐燃烧4-5小时的食物,才足够你一天的消耗量。



《精致食物加速胃肠老化》


少运动且整天坐在办公室的上班族最容易犯这种错误,因为吃的少,刻意选择很精致的食物而少吃粗糙的食物, 这种人的肠子老化的特别快,肝功能差,大便是黑色的而且会常便秘。因为精致食物缺乏纤维素,会导致肠子功能变差,甚至萎缩,所的食物变成了毒素,使你体质变酸,慢性病也开始。养生之道就在日常生活里吃出健康,也能吃出自信。



《身体的除湿》


身体的除湿小小柔软操非常 除湿喔!!在秋冬季节变换时,由于外在的温差、湿度,以致于饮食生活习惯的不规律,使得体内潮湿、气血循环变弱、黏膜组织滋润物不足,致使免疫力下降, 很容易引发呼吸系统的病变,如咳嗽、鼻子过敏、打喷嚏、流鼻血不止、鼻塞、头昏脑胀等毛病。!



解决之道:


1. 早睡早起,晨起睡前做柔软 体操或简易动功五到十分钟,不仅可以锻炼出强健的筋骨,亦可清除体内的湿气、寒气或湿热。绝对不要熬夜晚睡,那可是会将你的免疫力降低高达百分之三十的。



2.咳嗽时,我们可以握拳, 以拳头的上方敲打胸部的左上角及右上角;此乃肺部的顶端,轻轻拍打此处六十下,敲打中喉咙会痒痒的然后产生咳嗽,这是让脏东西出来。记得左右两边都要敲,可每日多敲几遍。尤其骑车或上下班时间回到屋内,更应马上敲打, 以清理肺中污染的空气。



3. 鼻过敏时,双手同时按摩后脑袋五分钟, 喝热杏仁茶或大步快走半小时,或洗澡时以较热热水冲后颈部数分钟。



4. 有一位治癌专家说:「避免癌症的最佳方法, 就是一年到头都喝温开水。」我们的身体必须消耗极大的能量,才能将喝下的冰饮料温暖至正常体温(摄氏三十六度半),如此一来整体的免疫力自然遽降了。所以如果你常喝冰饮料,建议你,将饮料退冰半小时或改喝常温白开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工作量 碳水化合物 内分泌失调 笔记本电脑 酸性体质 工作量

Mankind is great because of dreams.
赞一个!

使用道具

藤椅
graylens 发表于 2014-7-30 00:20: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