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md870625
1311 1

[其他] 易货!企业广告的新思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327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9
最后登录
2014-10-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一寸广告一寸重金的时代下,高额的广告费用让企业开始思索如何通过免费渠道来换取广告资源,企业在易货公司的组织和计划下,将电台、电视台及报刊杂志社等空余的“时段”或“版面”变成一定量的易货额度,他们可以再用这些额度购买其原先必须用现金才能购买的商品或服务。这样,既可以充分利用其空余的“时段”或“版面”(不然也就浪费掉了),又可以节省大量的现金支出,降低了成本,产生了更多的利润。简单的说就是企业通过易货用产品换取广告的一种交易模式。

在各个行业易货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当企业遇到资金流短缺、货物压仓时往往显示出它的巨大作用,Avon(雅芳)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女性用品直销商,用户遍及139个国家。雅芳系列产品包括化妆品、护发、护肤用品、首饰和其他产品。在雅芳的一次促销活动中,雅芳公司采购了数十万个高质量箱包作为赠品配合销售。这次促销很成功,最终达到了预期的产品销售量。但是,由于前期市场预测的准确度和繁多的供货链的原因,雅芳公司发现促销活动结束后还剩下250,000个箱包,一时别无它用,置于仓库中,如果不加处理不但会给公司造成损失,也会冲击原箱包供货商的供货渠道。当雅芳公司了解到ICON国际易货公司可以以高于“清仓处理价”的价格收购雅芳的剩余箱包,同时,雅芳又可以对这些箱包的处理有所控制时,就决定由ICON来负责处理箱包。

ICON公司用易货额度收购了雅芳公司剩余箱包,使雅芳避免了进行降价处理可能造成的损失。ICON公司根据雅芳公司这批箱包只能在美国和指定渠道销售的严格再销售指令,通过其易货渠道很快售出了这批剩余箱包。雅芳公司使用易货额度支付印刷雅芳产品介绍等宣传册的费用,并用易货额度在电台和电视台做雅芳的广告。易货公司为雅芳提供了比清仓处理更好的销售渠道。通过易货,雅芳公司既避免了高昂的仓储费用和销价处理的损失,又可以用易货额度来支付公司预算中的印刷和广告费用。

其实易货广告不再局限于传统易货行业,很多企业在看到这些经典案例后陷入迷茫,易货对象寻找难,专业的易货平台更难找,需求匹配难等问题都让企业非常困扰。如今现代易货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企业已经可以通过专业易货交易平台——智同网,实现在电子商务环境中进行易货交易,进一步降低了易货的门槛,现代易货让别人昨天的经典易货案例,变成您明天的成功故事。智同网,您身边的易货专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新思路 电子商务环境 互联网行业 雅芳公司 icon 雅芳公司 雅芳系列 化妆品 电视台 女性用品

沙发
greatlw 发表于 2014-8-22 08:05:1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觉很时尚的样子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