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laxy_mm
1289 0

[问题] 如何实现商业智能_商业智能 [推广有奖]

  • 1关注
  • 9粉丝

教授

5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9830 个
通用积分
17.6192
学术水平
19 点
热心指数
25 点
信用等级
10 点
经验
10967 点
帖子
7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5
最后登录
2022-11-21

楼主
galaxy_mm 在职认证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4-8-27 10:13: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何实现商业智能?在商业智能实现的过程获得效用的最大化?那么必须在以下四个方面做出改变:业务模型开发和设计,数据分析,实施团队和基础架构。同时,商业智能过程的领导者和实施者还需要抛弃传统商业智能理论的狭隘思想,而学习以敏捷的方式来规划和运作参与项目实施的人力、过程和技术。

敏捷商业智能过程中的业务模型

   传统商业智能软件对业务模型的建立也很重视,但不足的是传统商业智能软件很难应对业务模型的变化,这样要适应当前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新经济模式就会感到非常的被动,而StyleIntelligence通过多层次的业务数据模型将物理数据结构与逻辑业务结构分开,从而更好的适应了业务数据模型的灵活性。

敏捷商业智能过程的数据分析能力

   数据分析能力是商业智能过程的核心功能,但传统的商业智能软件中通常都很难满足业务部门不断变化的分析需求,StyleIntelligence采用可视化交互式的分析前端和最终用户可以自定义的数据块机制,允许终端业务人员自己通过交互性很强的界面完成即时信息的分析,大大缩短了商业智能需求的实施过程。

敏捷商业智能过程的实施团队

实施团队是商业智能化过程成功的关键,敏捷商业智能过程的关键就在于打破组织架构的隔阂,真正建立一支由企业高层的直接领导,有业务人员和IT人员共同参与并且能够并肩战斗的团队。可以说,哪个企业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首先意识到内部协作的重要性,能够首先建立一支这样的商业智能化实施团队,谁就能够最大程度的利用企业中的人力、过程和技术为企业带来增长和变化,谁就能够取得商业智能项目的成功。

敏捷商业智能软件的基础架构

传 统商业智能软件的框架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新技术的挑战,比如云计算、虚拟化、软件在线服务等。这些新兴的技术为大多数中小型企业摆脱传统商业智能软件巨头的垄断带来了希望,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能够以更低的费用和更快的周期开始商业智能化的步伐,从而具备与大型企业同台竞争的能力。StyleIntelligence就在这样一款敏捷商业智能软件,它依靠专利数据混搭技术、云计算等新技术为企业用户摆脱传统商业智能冗长的实施过程和沉重的实施负担带来了希望。

                 

敏捷过程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没有任何人天生具备理解和实施敏捷过程的能力。所有参与敏捷商业智能项目实施的人员包括业务人员、IT人员、领导者都必须意识到学习和实践敏捷思想的重要性。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取得敏捷商业智能过程的成功。

StyleIntelligence简介

Style Intelligence-----企业级敏捷商业智能平台

     Style Intelligence集专业的可视化商业智能系统Style Scope和企业级报表平台Style Report为一身,为企业级客户解决商业智能问题,实施敏捷的商业智能过程提供坚实的产品保障。

     Style Intelligence的开发团队拥有源自海外的先进设计理念,致力于将国际最新的技术以最快的速度产品化,从而使开发创新和技术进步不仅仅成为一个口号,而且能够让StyleIntelligence的用户深刻了感受到这些先进技术为他们带来的效益。

     Style Intelligence的开发团队拥有丰富的本土软件制作能力,使得Style Intelligence成为国际BI厂商中最能适应中国特色的BI软件,为中国地区的客户在解决本土报表问题的同时拥有国际化先进技术提供了一种真实的可能。

     Style Intelligence的开发团队一向致力于开发高质量、开放标准的BI软件,这使得StyleIntelligence能够非常方便地与第三方软件集成,从而使Style Intelligence的客户在系统选型时没有“被选型”的后顾之忧。

     Style Intelligence的开发团队一向致力于创新和进取,多年来Style Intelligence不仅拥有了专利化的数据混搭技术和创新的多维图表模型,还拥有适合本土应用的复杂表格处理能力,以及适应企业化运算的云处理平台,从而使得StyleIntelligence的用户真正体会到国际领先的技术所带来的便利和好处。

     Style Intelligence的开发团队一向致力于软件易用性的改进,不仅仅从软件界面上,更从用户使用习惯和商业目的和行为出发,不断改善StyleIntelligence的使用行为,使得Style Intelligence更加人性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实现商业智能 商业智能 如何实现 Intelligence 商业智能软件 商业智能 如何实现商业智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