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ye001
1802 1

[战略类] Traxpay希望成为B2B领域的PayPal [推广有奖]

学术权威

2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3
论坛币
50558 个
通用积分
21.4977
学术水平
252 点
热心指数
371 点
信用等级
178 点
经验
91916 点
帖子
5415
精华
1
在线时间
11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24
最后登录
2022-2-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Traxpay是一家德国的创业公司,它建立了一个面向供应链企业的支付平台——它可以看成是B2B领域的PayPal,或者西方世界的支付宝。这家公司最近公布了两个消息,明确表示了自己想要全球扩展的野心——特别是进军美国和亚洲市场。

首先是它完成了另一轮融资,筹款额高达1,500万美元,Traxpay的CEO John Bruggeman向我表示这轮融资的金额超出了他们的预期。这次的B轮融资由Commerzbank旗下的Main Incubator和Software AG发起,现有的投资者Earlybird和Castik Capital的Michael Phillips也有参与这一轮的投资。

其次是Traxpay与MasterCard建立了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了长达四年的协议。Bruggeman向我表示MasterCard不是与Traxpay进行资金方面的合作,而是提供自己的全球支付网络。“B轮融资是为了更好地扩张,”他说,“与MasterCard的合作是让我们有能力实现扩张。”

Traxpay目前拥有“数百家”企业客户,但还没有开始盈利,而且公司的营收状况也没有得到透露。

到目前为止,Traxpay(之前曾经融资400万美元)主要活跃的市场是欧洲,不过它也发现了随着自身和客户的不断发展,它有需要进入更多的市场。

“客户希望在欧元区以外完成支付。”Bruggeman说道,“他们希望我们可以全球化。我们将在明年初进入美国和亚洲市场。”MasterCard的支付网络将会帮助Traxpay实现这个目标:MasterCard的金融网络覆盖了150个国家和22,000家银行,Traxpay即将可以在“一个遍布全球的网络系统中”运作它的平台,Bruggeman如是说。

Traxpay正在面临的机遇无疑是巨大的——根据Boston Consulting的估计,全球支付市场的价值高达377万亿美元。

虽然PayPal已经成为了小型商户和顾客之间进行收款和支付的标准工具,但是B2B领域中还缺乏同类的解决方案。

这种现状的部分原因是商业交易处理的复杂性,这里需要涵盖财务管理、动态贴现、各种类型的建模、会计服务等领域。

Traxpay的兴起体现了IT行业的一个更大的趋势。这就是Marc Andreessen所说的“软件正在蚕食世界”。Traxpay建立了一个能够整合并自动实现多个复杂的功能和流程的平台,这会成为企业之间进行交易的必备工具。自动化意味着更高的的灵活性和更低的成本——Traxpay表示传统的模拟B2B交易在出现交易条款和条件发生变化的情况时需要“特殊的处理方式”。

随着我们的经济变得越来越全球化,产品的概念研发、采购、制造和销售都是在不同的地方进行,在这种情况下,Traxpay提供的这类服务会变得更加重要。

这可能是Commerzbank对这家公司感兴趣的一部分原因。

“Commerzbank一直致力于走在创新的最尖端,不断向全球的企业提供最新、最强大的金融解决方案,从而提升它们的竞争力和利润。”Commerzbank的企业银行总监兼Main Incubator的监事会主席Holger Werner说道,“Traxpay和它的B2B Dynamic Payments平台是我们的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可以凭借这个平台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客户打造一套能够颠覆B2B商务的独特商业产品。”

在这轮融资过后,Werner将会加入Traxpay的董事会,同时加入董事会的还有Software AG的并购与企业投资副总裁Frederic Hanika。(译:consideRay
2014.9.25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paypal pay B2B PAL mastercard Software 创业公司 PayPal Michael 合作伙伴

胡成勇。回帖是种美德哈。
沙发
梅西西是猫 发表于 2014-9-25 12:02: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