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378311932
1189 0

[黄金] 解析止损止盈仓位控制的重要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0 点
帖子
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0-16
最后登录
2014-11-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俾斯麦说,每个笨蛋都会从自己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人则从别人的经验中获益。

  同样在贵金属市场上也如此,分析师莞尔恋金给到客户的一些建议,也是从别人的经验中证实过的,蔡鑫翎跟广大投资朋友分享以下几点:1.止损:就是为了控制风险,很多朋友害怕单子扫损,就喜欢飘着,万一行情反转,又无法及时平仓,单子是不是就被套了?2.止盈:就是为了使利润最大化,很多朋友有时间看单子,就觉得设不设止盈无所谓,就像昨晚行情秒跌,之后快速反弹,都不给平仓的机会,投资做的久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样的行情以往发生频率也很高,原本大获利的单子最后亏损出局值吗?对于这样的行情,设了止盈的投资朋友赚爽了,没设止盈的只能气的拍大腿。3.仓位控制:仓位控制是做单里面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关系到能否拿得住单子,直接影响做单心态。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天通银10万的资金,一次性操作10标手,和一次性操作20标手,显然是前者更加稳健,风险率相对较小,拿单子也更加有底气,不会因为稍大些的波动而心惊胆战对不对?

  我们做的是投资不是投机,不要期待一夜暴富,我们做的是理财而不是赌-博,理财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是积小胜为大胜的过程。那么我们就要遵守理财的交易规则:1.保证本金的安全2.理性做单3.资金的合理布局时间有限,今天就分享到此,有兴趣的朋友可关注笔者博客或加笔者好友。有套单锁单、不能把握合适仓位、不懂风险控制、看不懂趋势、没时间盯盘的朋友朋友均可联系笔者,祝大家投资愉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重要性 利润最大化 贵金属市场 心惊胆战 一夜暴富 俾斯麦 聪明人 分析师 贵金属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