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张良点金
610 0

[行情资讯] 良点金:白盘震荡蓄势待发 美联储FOMC给出方向性指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副教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6 点
热心指数
-16 点
信用等级
-16 点
经验
3695 点
帖子
3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0-29
最后登录
2016-4-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震荡中磨练意志和品格,以便在单边中更好的爆发和把握。交易就是如此,不是每天都能饕餮盛宴,更不是每天都有大利润单边。不登山顶不能感受山顶的美景,但很多人半山腰折道而返却抱怨行情不给力。相由心生,境随心转,外景如何,皆起于内心!思路引领趋势,手法决定仓位。做利润不是你按部就班中规中矩就就可以轻松获得。也不是你按照某个建议去严格执行就能手到擒来!市场瞬息万变,机遇稍纵即逝。此一时,彼一时。不能同日而语。更不能守株待兔的认为行情还会给你多一次机会!但只要思路正确,严格执行,最后在手法上灵活变动,不赚都难。但假若一味的死板硬套就认为是严格执行,那么碰到杂乱行情,亏损一定会来光顾你!即使你每天博览策略无数,但最终能够执行操作的就是非涨即跌,进场决定利润,出场决定幅度。同样的策略,有人可以来回通杀,但有人却只是获利微薄,更有甚至是出现亏损。俗话说,师傅引进门,修行在个人!


明日凌晨是美联储FOMC利率决议,预计今日白盘继续震荡窄幅运行,上方承压1235,下方支撑1222。高空低多,破位顺势。但破位要等到后半夜了!


近几个交易日白盘震荡萎靡,晚间数据好坏参半,这对于美联储决策增添了更多隐患。评估不可再行单一;美国九月份耐用商品订单大幅下滑,促使昨晚金价小幅拉升最高触及1235附近四小时通道强压止步,而十点钟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预期,遏制金价进一步上涨,进而再次回落日内震荡区间!但并未全部收回早间跌幅,日线自四连阴之后首次收阳。同样从近期美国房价销售指数以及房价销售月率指标上来看,美国经济复苏存在进一步放缓的忧虑!而这将会限制金价跌幅。


但近期对于市场所认为的美国经济增速放缓以及可能延迟结束QE的预期,此前金价在触及1182之后的本轮反弹中已经基本得到释放!因此笔者认为,即使金价反弹也难有较大作为。盘面抗跌并非不跌,只是因为市场在重要数据来临之前显得有些谨慎,对于美联储FOMC存在诸多不确定因此,那么最稳健的当是等待数据出来再行操作。或者等待区间破位之后再进场。


金价自1256下跌以来遭遇1222支撑之后止步震荡运行于1230一线,数日的盘整已经抵销了多空外在因素。也就是说盘面走势破位在即,新一轮走势即将出现!笔者认为鉴于美联储此前的缩减惯例以及美国经济复苏并未出现较大影响的情况下,本次美联储将会“照常”缩减购债规模(结束量化),而对于之后的何时加息笔者不做猜测。事实上美联储若能按照常规全面退出量化宽松。就已经在向市场传递出走向货币政策正常化的信号。这将会提振美元进一步走高。而从当前的美元走势上来看,整体趋势依然保持向上,近期的小幅回落支撑也是在蓄积新一轮进攻的动能!


美联储何时加息这是捕风捉影不切实际,无须做过多臆测。但一个不能忽略的事实是只要美联储能够履行此前的前瞻性指引,按部就班的全面结束量化宽松,这就是对当前美国经济稳定复苏的极大肯定,对美元的极大提振,同样也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回归正常化的伊始。对黄金而言,中期性回落在所难免!但若延迟结束QE,则是在我们的预料之外,黄金届时也将会趁势而上!因此凌晨的美联储决议是对黄金而言将是方向性的,盘整震荡了几天,足以证明本轮FOMC的重要性!


技术上而言,走势依旧很弱,前期金价跌破1235小时上升通道支撑之后,最终在昨日晚间进行技术性反弹测试1235一线的反压力!单从技术的角度来看,这是进一步下跌的开始!不要认为黄金止跌稍微反弹就以为要去1300。当前金价趋势已经发生改变,如果思路不能跟上市场运行的节奏,那么你始终都只能在涨跌中错失更多交易机会,而对于趋势性的大利润,更别谈能够包揽!1256金价开跌以来,笔者坚持看空有目共睹。思路性的空头你跟上了,显然已经赚足了,而对于这种跌势当中的反弹,仅仅是根鸡肋,盲目的去追涨杀跌,杀的不是利润,而是自己!四小时技术面来看,1205是空头拐角的时间必到值,而日线的重要支撑位是在1210不变!这是技术上的需求,我不知道基本面会否配合,但那是无法预测的,而我们当前能够看到的就是1205-1210这一区间近期会到,这是技术上呈现出来的!至于此前我们说过的1170这个点位,首先在1200关口跌破之后才能进一步下看!


具体操作策略;

1234附近,止损1235  目标1222破位看1210-1205


1205附近多,止损1201  目标1220


金价突破1238回落1233附近多,止损1229  目标124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FOMC 蓄势待发 美联储 方向性 FOM 高考专业 美联储 交易日 激情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