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善良de小孩
1114 0

[国际财务管理] 中期依旧向好 短期波动或将继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3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80 点
帖子
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4
最后登录
2014-11-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周二沪指的高位天量阴线让市场忧心忡忡,市场各方纷纷由多转空,致使周三市场大幅低开,但随后缓步震荡上行的走势再度彰显出市场的强势特征。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股在接连几日的快速下跌后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盘面上,券商板块依旧表现强劲,支撑指数上扬,但昨日推升指数大涨的银行板块却出现大幅回撤,领跌市场;热点方面,航天航空、自贸区概念则在沉寂多日后终于浮出水面,多少给市场以信心。
  从消息面上看,据悉全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工作会议确定于本月底召开,会议将对我国后续低空空域改革做出系统性部署,《低空空域管理使用规定》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政策有望在年底前出台。为此,长期受到政策瓶颈制约的通航产业“久旱将逢甘雨”,通航春天脚步临近,航天航空、民航机场等全产业链集体异动,在题材股全线沉寂的当下无异于一道曙光。
  除此之外,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11日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各成员领导人围绕“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主题深入交换意见,就“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促进经济创新发展、改革与增长”,“加强全方位基础设施与互联互通建设”3项重点议题展开讨论。改革、外贸、自贸区的持续推进将催生更多投资机会,投资者可长期予以关注。
  从技术面上来看,周线MACD仍呈二度发散状态,红柱仍在不断拉长,60周线有金叉120周线的趋势,中期态势依旧良好。但是短期或将面临反复,一方面,昨日的冲高回落显示2500点一线的严重抛压,因此市场还需时间来震荡消化;另一方面,创业板市场回抽颈线未能突破,疲态尽显,一定程度上拖累大盘上行。为此投资者还需多看少动,耐心等待进场时机。
  总而言之,ZF的顶层设计频出,对市场形成长期支撑,技术面也显示中期趋势依旧向好,因此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忧,但短期还需回避市场的短期波动。操作上**建议当前以观望为主,可继续逢低关注沪港通、改革、外贸、自贸区建设、核电、铁路基建等长期利好板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区域经济一体化 亚太经合组织 创业板市场 经济一体化 MACD 国际会议 北京怀柔 中小盘股 创业板 沪指

行善需有道 富济昌万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