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山山的fans
1221 0

[互联网/电子商务] 高薪招聘数据分析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6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27
最后登录
2014-11-2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急招高级数据分析师—搜狐新闻客户端

工作职责:

1、跟踪KPI数据,搭建数据模型,发现异常及时预警,据情况快速有效的定位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2. 分析用户来源、活跃性、留存、流失率、行为路径、转化率等运营数据,对渠道合作产品改进、流量、用户量提升、内容改进予以数据支持;

3、参与项目前期,探索性调研及可行性分析,为产品提供改进建议。

4、收集行业类相关资料,对竞品做长期的数据分析。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深厚的统计学、数学、数据挖掘等相关知识;

2、熟练使用EXCELSAS/SPSS/RSQL,能够进行复杂数据处理,良好的分析报告撰写能力,能制作数据分析报告;

3、逻辑性强,具有高度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能够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并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具有较强的数据敏感性,有缜密的分析总结能力,熟悉海量数据处理和分析方法,对移动互联网及新闻类APP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薪酬福利:

六险一金+15天年假,10-20K/月

有意者请发历至guocanhou@sohu-inc.com ,合则约见。

----------------------------------------------------------------------

搜狐新闻客户端是搜狐公司出品的一款为智能手机用户量身打造的“订阅平台+实时新闻”阅读应用,是全国首个提出个性化阅读服务的新闻客户端。通过将优质媒体资源聚合成适合方寸之间阅读的图文报纸并定时推送,让智能手机用户随时随地“搜狐新闻 先知道”。

搜狐新闻是国内用户量排名第一的新闻客户端,中国手机用户每天最常做的三件事:刷微博、玩微信,看搜狐新闻客户端。

      2014年11月18日,搜狐新闻客户端5.0版正式改版上线,主打智能混合推荐以及“下拉一下”轻松玩转个性新闻的操作模式。此外,5.0版本还增加了个性化频道、语音路况播报等多项全新功能。

http://k.sohu.com

QQ图片20141120113639.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 分析师 用excel 数据分析报告 分析师 高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