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wenjun720731
1116 0

有钱就是任性 对冲基金大佬离婚金额创新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大师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3
论坛币
11061 个
通用积分
0.0976
学术水平
15 点
热心指数
13 点
信用等级
17 点
经验
2930 点
帖子
3994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22-10-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有钱就是任性 对冲基金大佬离婚金额创新高  对冲基金大佬Chris Hohn是一名亿万富翁,他将向其前妻支付5.3亿美元,作为协议离婚财产。这一金额创下英国法院离婚财产金额之最。
  Chris是世界顶尖的对冲基金经理,个人财富达到13亿美元。他将向其前妻支付4.93亿美元的现金以及一栋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房屋。
  Chris的父亲是一名来自牙买加的移民,从事汽车维修。
  Chris的妻子Cooper Hohn希望可以获得双方婚姻财产的一半,而Chris认为,她只能得到25%的财产。Chris认为,他个人巨大的财富、超常的赚钱能力对他们的婚姻是一种特殊的贡献。
  不过,有趣的是,尽管这场官司的核心是金钱,但Chris表示,他不关注财富,他关注的是慈善。Chris运营Childrens Investment Fund,该基金多数盈利捐给慈善机构。Chris在法庭表示,他的生活非常简单。法官表示,他们夫妇过着“Swatch平价手表的生活”,而非“私人飞机的奢侈生活”。
  Chris和妻子在哈佛大学求学时相识,结婚17年,育有四名子女。
  芝加哥出生的Jamie Cooper Hohn曾经就读于哈佛大学肯尼迪政治学院,攻读公共管理硕士。双方表示,在婚前双方都没有大额的财富。
  此次离婚的金额创下英国之最。伦敦被誉为世界离婚之都,因为当地法院对配偶的离婚赔偿十分慷慨。即使按照伦敦的高标准,本次的离婚协议金额都高到令人惊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对冲基金 Investment investmen Children cooper 赚钱能力 汽车维修 牙买加 对冲基金 离婚财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