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irror..
1002 2

[其他] 大数据揭秘NBA未来5年总冠军 [推广有奖]

院士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67318 个
通用积分
10.1197
学术水平
502 点
热心指数
518 点
信用等级
460 点
经验
42826 点
帖子
2409
精华
2
在线时间
7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10
最后登录
2019-4-21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楼主
Mirror..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12-25 09:52: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ESPN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John Hollinger)凭借着独特的算法和球员数据分析,成为了灰熊队篮球事务副总裁。他是很多NBA数据狂的偶像,他创造的许多分析模型至今还被人引用。比如:ESPN定期推出的球队实力榜和季后赛概率榜。

    现在霍林格遭到了强劲的挑战,挑战者名叫内特·希尔(NateSilver),他利用数据准确预测了2012年美国大选全部50个州的选举结果,一举成名。最近他在自己的网站fivethirtyeight.com 上发布了NBA未来5个赛季的球队夺冠概率榜,当然他承认参考了霍林格的数据模型。从现在到2019年,将有哪些NBA球队可能捧起奥布莱恩杯?希尔考虑 了三个因素:


    -How good is the team now? 球队目前的实力。
    -How old the team? 球队的平均年龄。
    -How good is its best player? 球队的核心球员实力。
      来看看他的Top10—

    10、雷霆


    上个赛季结束后,他们在这个榜单上的排名比任何球队下滑得都快。这是因为数据模型中将关键球员伤病的权重调得过高吗?不是,而且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都已经 复出。雷霆看似被低估的原因是:1、任何一支拥有雷霆这样阵容的球队,本赛季都应该是夺冠大热,但目前的雷霆看不出有马上夺冠的可能。2、杜兰特的确是个 巨星,但他的巨星数值并不算顶级……杜兰特未来脚步可能变慢,也容易受伤(今年的伤病加重了人们对他未来受伤的担忧)。

    9、公牛


    公牛阵容没有你想的那么年轻,德里克-罗斯最近的表现不太象一个巨星。数据模型算出,他们队中最好的球员是巴特勒。

    8、开拓者
    他们的分值跟猛龙比较相似,不过他们身处西部——这让他们冲冠之路比较艰难。

    7、鹈鹕
    他们今年开局不是特别理想,上赛季发挥也一般。但戴维斯的未来令人看好,这个球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3.6岁。根据数据模型计算,5年内他们有望成为联盟中第二or第三好的球队。

    6、灰熊

    今年可能是他们最有希望冲击冠军的一个赛季。他们的阵容搭配相当成熟,但他们缺少一个真正的巨星。

    5、火箭


    他们的阵容和上赛季相比几乎没有变化。虽然休赛期他们几乎一无所获,但本赛季截至目前的表现证明了他们的潜力。

    4、猛龙


    毫无疑问他们应该上榜,看看他们今年的战绩吧。他们阵容年轻,洛瑞正在朝着巨星的地位进发,而且他们身处东部,这让他们进入总决赛的几率大大增加。

    3、骑士


    詹姆斯身边拥有了另一个年轻的核心,但他们的表现不像过去几年的热火那么出色。

    2、快船


    他们没有勇士那么年轻,但他们拥有的天赋足以夺冠。

    1、勇士


    根据数据模型,从现在到2018-19赛季期间,勇士队将获得0.95个冠军。他们最有可能拿到的是今年的总冠军,根据霍林格的公式,勇士队今年夺冠的概率为36%。不过在未来的4个赛季,他们也是夺冠的头号热门。球队中的老将比如伊戈达拉的角色在逐渐边缘化,这让他们的场上阵容更加年轻,他们还拥有一个名叫斯蒂芬-库里的年轻巨星。


    全部30支球队的夺冠概率——


MBA.jpg

注:这个榜单的前提是,各支球队保持目前的阵容一直到2019年——当然这是不现实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NBA 大数据 Thirty Player Silver 奥布莱恩 季后赛 美国大选 NBA球队 挑战者

只想做一个勤勤恳恳的搬运工
沙发
我是谁7878 发表于 2014-12-25 12:23: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很有意思的预测,数据分析无处不在。

使用道具

藤椅
Mirror..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12-26 08:33:0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是谁7878 发表于 2014-12-25 12:23
很有意思的预测,数据分析无处不在。
[em07]是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