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Mirror..
1476 3

[行业动态] 大数据 催生五时髦职业-数据分析师需求巨大!高薪就业! [推广有奖]

院士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67318 个
通用积分
10.0561
学术水平
502 点
热心指数
518 点
信用等级
460 点
经验
42826 点
帖子
2409
精华
2
在线时间
7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10
最后登录
2019-4-21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Mirror..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12-31 15:27:2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大数据(Big Data)应用日渐成熟,不仅为各行业解决各种琐碎问题,也创造了许多工作机会。

  日前在江苏南京一场招聘会上,出现数据分析师、微信服务工程师、智慧交通调查分析师、私人搭配师、微信行销专员五种新兴产业发展的时髦职业,月薪最高可达人民币1万元。

  扬子晚报报导,随着微信、微博的发展,以及远端线上技术支援,对电脑硬体问题如数家珍,能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月薪4,000元的「微信服务工程师」,吸引了不少求职大学生的目光。

  某知名PC品牌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微信服务大热,「私人订制」工程师会越来越抢手,身为专业工程师,要会针对客户提出的产品问题,提供真人客服的线上解答。

  提供月薪4,000元的江苏华睿交通经济研究院招聘负责人指出,未来和交通相关的APP都会逐步被开发,因此所招聘的「智慧交通调查分析师」,除了要会JAVA语言学,同时还要能够掌握其他的语言和演算法。

  好几家服装企业推出「私人搭配师」职位,月薪是3,000元加抽成,主要工作是指导有需求的女生穿衣搭配,依据客户穿衣风格,透过微信、微博平台与女生交流,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每天工作8个小时,底薪2,000元,业绩好的月收入轻鬆过万。」招聘会现场,一家母婴生产商推出「微信行销专员」职位吸引了不少人停留。

  曾帮优衣库(Uniqlo)、欧莱雅(L’orealParis)、一茶一坐架设微信公众平台的台商费睿网络执行长蒋美兰表示,微信已经成为企业塑造形象、打造口碑,也是行销最有效的「盈利」手段。

  她指出,企业同时也可透过微信,与客户进行即时沟通和互动,因此微信成为许多企业新的传播平台,需要专人维护。

  月薪在5,000元以上的「数据分析师」,要能运用统计理论,对来源数据进行分析和建构,同时能运用大数据技术对使用者在网上的学习数据进行分析。

       苏州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这次要招聘五名「大数据工程师」,但是招聘情况却完全出乎意料之外。「收到的简歷数量并不多,而且真正能够符合职位要求的学生也不多。」

  这名招聘负责人无奈表示,儘管公司开出月薪5,000元的薪水,但前往应聘的学生寥寥无几。

  这名招聘负责人表示,希望学生在学校期间能够接触过R软体、matlab软体等,上班之后能够更快的上手,但只有一名南京审计院的学生符合要求。

       人大经济论坛数十年统计培训积淀,顺应大数据潮流,顺势而为,推出CDA数据分析师系统培训,从零开始,教您一步一步掌握数据分析师所需技能和理论知识。

       一年多来,一拨又一拨学员已经参加培训后,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未来,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我们的培训课程,助力您的职场。

       CDA数据分析师系统培训课程第九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北京&上海 现场班课程详情请戳https://bbs.pinggu.org/thread-3419416-1-1.html
       深圳脱产班课程详情请戳https://bbs.pinggu.org/thread-3419511-1-1.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 高薪就业 大数据 分析师 职业

只想做一个勤勤恳恳的搬运工
jiangqing001 发表于 2014-12-31 16:09:0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工资确实低了点~~

使用道具

Mirror..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12-31 16:12: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jiangqing001 发表于 2014-12-31 16:09
工资确实低了点~~
北京是5-8K起薪。其他城市目前发展不太明朗,还需要慢慢发展

使用道具

强大。赶紧攒钱好好学习。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