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wenjun720731
799 0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转向高频交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大师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3
论坛币
11061 个
通用积分
0.0976
学术水平
15 点
热心指数
13 点
信用等级
17 点
经验
2930 点
帖子
3994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22-10-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转向高频交易?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全球规模最大的对冲基金Bridgewater已任命前德意志银行电子交易主管Jose Marques担任公司交易主管。作为高频交易和黑池交易的专家,Marques和以研究宏观基本面出名的Bridgewater风格可谓南辕北辙。
  Marques于去年11月离职。他负责的德银电子交易部门主要交易方式为量化交易和算法交易。先前有消息称Marques是BATS Global Markets Inc总裁候选人之一,不过最终当选者是知名高频交易公司Virtu Financial LLC前任执行官Chris Concannon.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Marques此前还主管负责德银的黑池交易(dark pool)。作为高频交易和黑池交易的专家,Marques的背景显然和Bridgewater过往偏向于宏观的交易风格大相径庭。
  在高频交易越来越为投资者诟病的当下,Bridgewater聘请Marques的用意目前还不得而知。Bridgewater官方发言人拒绝就Marques的任命发表任何评论。
  P.S
  Bridgewater(桥水联合基金)由达里奥(Ray Dalio)创建,已经连续两年都登上了LCH英雄榜。这家基金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对冲基金,约有1600亿美元的水平。除了管理资产庞大以外,桥水的独特之处是它的300家客户都是机构投资者。它们的平均投资额为2.5亿美元。
  Dalio、Bob Prince(Bridgewater联席投资官)等人经过了数十年的研究,给Bridgewater创造了一套全天候投资策略,这套策略不会因为经济环境的变化而打折扣。这套策略在1996年开始启用。
  这套策略的预判是基于,不同资产类型对经济环境变化是通过可理解的方式反应的,而这个方式的基础是这些资产类型的资金流动关系。通过基于这些结构性关系特征,来平衡投资资产类型的分配,经济惊喜的影响是可以最小化的。市场参与者可能对通胀抬头或经济增长加速感到惊讶,但全天候交易策略的投资仍能平稳地前进,提供吸引而相对稳定的回报。这个策略一直是被动的;也就是说,Dalio和他的同事并不需要预测未来的经济环境,就能构建出最理想的投资组合。
字体: | |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对冲基金 高频交易 financial inancial Financia 华尔街日报 对冲基金 执行官 德意志 候选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