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irror..
1363 1

[行业动态] 新加坡数据分析初创公司 TookiTaki 获得100 万美元天使投资 [推广有奖]

院士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67318 个
通用积分
10.1197
学术水平
502 点
热心指数
518 点
信用等级
460 点
经验
42826 点
帖子
2409
精华
2
在线时间
7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10
最后登录
2019-4-21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新加坡数据分析初创公司 TookiTaki 于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筹得 10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这笔资金由 Jungle Ventures 领投,Rebright Partners 和 Blume Ventures 跟投。该资金将用于扩大 TookiTaki 作为软件平台在东南亚、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新市场。

  TookiTaki 最初是一家广告技术公司,帮助用户解决在社交媒体网络和其他在线平台上在哪里打广告的问题。经过不断发展,TookiTaki 扩大其业务范围,为客户提供数据分析,以及有关客户行为、市场营销和产品销售的预测服务。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布舍克·查特吉(Abhishek Chatterjee)称,TookiTaki 的竞争对手包括为公司解读社交媒体数据的 Quantifand,以及自动购买针对性在线广告的 Taykey。查特吉称 TookiTaki 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着眼于从不同来源收集多个数据集,包括公开数据和线下数据,并利用这些数据集预测消费者行为,这能够更有效地帮助客户规划营销和销售活动。

  除了开拓新市场,TookiTaki 种子资金的一部分也将用于研发。目前,该公司正致力于开发一个能对消费者如何发现特定品牌或产品这一行为做出预测的平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天使投资 数据分析 Kit 新加坡 ventures 澳大利亚 市场营销 新加坡 新西兰 竞争对手

只想做一个勤勤恳恳的搬运工
沙发
cat.. 发表于 2015-1-9 11:24: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新加坡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