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1536 7

[学术哲学] 3518.为什么月球可能是反物质星球?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30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518.为什么月球可能是反物质星球?

2015.3.29

因为地球是正物质星球,所以与地球对偶的月球可能是反物质星球。不仅月球可能是反物质星球,太阳系八大行星的所有卫星(星球)可能都是反物质星球。

我们从原子的分析开始:为什么原子存在核外电子?并且与质子携带的偏电荷相反,偏电荷量相同?因为正负电荷存在对偶聚集的客观规律。当然,对偶聚集未必是等量聚集,因为光子也是正负电荷对偶聚集的统一体,可存在偏电荷光子的可能性,但偏电荷可能存在极限,不会超过对偶电量的两倍,即一个正电子最多对偶两个负电子,一个负电子最多对偶两个正电子,这种偏电荷对偶存在相对的不稳定性,容易转化为等量对偶。

星系的形成可能源于正负电荷的对偶聚集,包括偏电荷物质的对偶聚集,这种聚集会形成磁场关系,转化为星球关系就是星系。由于离子现象的存在,正物质星球偏带正电荷,反物质星球偏带负电荷,对偶聚集相反电荷和相反偏电荷物质,转化为星际关系就是对偶星球。

为什么太空中那么多星球,地球只有月球一颗卫星?因为地球只有两个冷热核聚变对偶层次:上地幔(地壳和大气层是上地幔的一部分)和中间层;下地幔和地核。前者形成较早,对偶太阳的倒数第三对偶层次;后者形成较晚,对偶形成月球。

自然界存在许多自由电子,原子的核外电子不会因此增加一个,星系关系亦然,所谓万有引力在这里得到的是否定的答案,因为万有引力具有局限性,反映了事物的局部表象,忽视了吸引力的不同形式、不同情况,及排斥力、离心力、核力的存在,因此是错误的。正负电荷及偏电荷物质的对偶聚集形成核力,吸引力等于排斥力,正负偏电荷的对偶质量基本相等,距离与对偶质量成正比。所以,地月之间的距离在一定的弹性范围内相对稳定,其他星际关系亦是如此。

吸引力、排斥力存在因果关系,作用范围。庞大星球、星系能够长期悬浮于类似真空的环境中,没有相互作用力是主要原因,而万有引力会导致宇宙物质不分种类的聚集,与客观事实不符。即便是系统内的星球,也是核力在发挥作用,不是万有引力。不同物质之间的相互作用力也不尽相同:地球人类离开地球很难,离开月球相对容易,不仅因为月球的质量是地球的六分之一,还因为二者可能是不同物质的星球,没有同电相聚形成的吸引力,可能存在一定程度的排斥力,所以太空中有宇宙射线存在。地球人类所以能够成功登月,可能由于某些化学元素(如铁、镍)电磁作用力产生的引力大于不同物质间的排斥力。地球人类登陆火星没有排斥力,而离开火星就要困难很多,因为是同类物质,存在同电相聚产生的吸引力。

月球虽然存在于银河系、太阳系中,却是因为地球的存在产生的,受银核、太阳的影响相对较小,只与地球的地核、下地幔交流正负电荷、保持磁场关系。太阳宇宙射线在月球表面可能受到排斥,银核的宇宙射线虽然会受到月球的吸引,与太阳的宇宙射线相互矛盾,能否抵达月球存在疑问。美苏为什么不在月球建立空间站?可能知道月球是反物质星球,或不适宜地球人类长期停留。月球上的矿物、水分、空气地球人类能否利用也是疑问,所以月球的科研价值大于开发价值。

水星、金星是未来的地球,但目前生存环境恶劣,所以人类还是把目光投向了火星。其实火星是未来的地球,生存环境会越来越恶劣,人类文明延续的希望还是在金星、水星。

当地球内部产生新的对偶层次的时候,我们就会有第二个月球,地球也开始转化为火星,地球文明也就岌岌可危了。人类能否登陆金星,能否躲过新星爆发产生的影响都是未知数,十日当空未必就是寓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反物质 宇宙射线 万有引力 相互作用 登陆火星 太阳系 反物质 负电荷 可能性 统一体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沙发
651dcg 发表于 2015-3-29 07:16:29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王东镇 发表于 2015-3-29 02:32
3518.为什么月球可能是反物质星球?2015.3.29因为地球是正物质星球,所以与地球对偶的月球可能是反物质星球 ...
这些从哪里得来的?麻烦推荐一下。喜欢物理

使用道具

藤椅
xjg 发表于 2015-3-29 08:24: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太没有物理常识了, 如果月球是饭物质的, 那中国最近的玉兔计划是不可能的, 因为正物质和反物质一接触就湮灭了。 放出高能粒子。

使用道具

板凳
yangkongsong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5-3-29 09:04:5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报纸
王东镇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5-3-29 12:07:3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湮灭论没有一点科学常识。

使用道具

地板
王东镇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5-3-29 12:09: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只有正负电荷可以相互“湮灭”,转化为光子,其他正反物质都不会湮灭。

使用道具

7
gxlao 发表于 2015-4-2 11:25: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比科盲更可怕的是科盲自以为自己是科学家.

使用道具

8
walqy222 发表于 2015-4-2 13:41:5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物理博士表示被吓尿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