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elieven
2052 3

[书籍介绍] 深入解析sas前三章电子版 [推广有奖]

  • 6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03 个
通用积分
29.3129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32793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30
最后登录
2024-3-14

lelieven 发表于 2015-4-4 14:35:3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书是国内市场目前唯一一本由SAS公司在中国的员工创作、全面系统地剖析SAS技术的著作。作者团队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的经验体会和大量生动的实践案例,通俗易懂、循序渐进地对SAS的核心技术模块和架构体系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总结与分享,帮助读者深刻领会和掌握使用SAS进行数据挖掘与优化的专业知识,同时培养读者运用这些专业知识解决商业问题和实施商业项目的能力。
全书共28章,分为四个部分:SAS编程(第1-8章)系统介绍了运用SAS进行数据读入、处理和展现等内容,掌握这一部分内容可以满足大部分实际项目中数据处理的需要;SAS统计分析和时间序列预测 (第9—18章)全面介绍了多种常见统计方法的基本原理和利用SAS去实现的具体技术,包括描述性统计分析、参数估计与假设检验、方差分析、主成分分析与因子分析、聚类分析、判别分析、回归分析、时间序列分析等,并给出了相应的实践案例,从而让熟悉统计理论的读者有能力将其应用到实际中去;SAS优化建模(第19~24章)对于从事优化的读者来说,将是很好的帮助。这一部分主要介绍了运用SAS/O日建模,以及求解线性规划、混合整数规划问题的方法及实例,通过对常见的优化问题进行全面的阐述,帮助读者掌握优化思路和技巧;SAS商业应用(第25-28章)从项目实施角度探讨了如何设计满足安全性、高可用性和高性能需求的gAS应用,让读者领会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

作译者夏坤庄,SAS软件研究开发(北京)有限公司客户职能部总监。在承担大量产品研发工作的同时,夏坤庄及其团队负责对SAS非英语市场提供技术支持,并且与在美国及其他地区的团队一起,对SAS的SaaS客户提供服务,以及提供和验证关于SAS产品和技术的最佳实践。在加入SAS软件研究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之前,夏坤庄就职于SAS中国公司。在SAS中国公司期间,历任资深咨询顾问、项目经理、首席顾问、咨询经理,在SAS的技术与产品领域拥有丰富的咨询和项目实施经验。在超过15年的从业经历中,为SAS的金融行业客户成功实施了众多深受好评的项目,所承担的项目获得诸如人民银行颁发的“银行系统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客户系统内部颁发的“项目开发特等奖”等。拥有数学专业的学士学位和自动控制理论及应用专业的硕士学位。

徐唯,SAS软件研究开发(北京)有限公司资深分析咨询师,主要负责为SAS亚太地区客户提供高端商业分析与优化的咨询服务,拥有为国际客户提供数据挖掘和优化建模服务的丰富经验,例如为某大型国际汽车制造公司在中国业务的库存优化项目提供服务,以及为国际知名银行的信用卡审批流程优化提供优化建模服务等。本科和研究生均毕业于南京大学数学系。

潘红莲,SAS中国公司资深咨询顾问,为中国区客户提供SAS解决方案和产品的方案咨询和技术支持。于2008年加入SAS后,曾任SAS软件研究开发(北京)有限公司解决方案架构师,提供SAS解决方案和产品在企业级应用的方案研究和设计,尤其在IT实施和产品集成策略等领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对SAS架构设计、系统管理、安全性,以及高可用性等方面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计算机专业学士和硕士学位。

林建伟,现就职于SAS软件研究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任资深分析咨询师。研究领域为大数据处理、数据挖掘、预测优化、库存优化、图论及相关应用。参与国内外多个客户的SAS预测与优化项目的咨询工作,例如为某海外银行的信用卡审批流程优化提供优化建模服务。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博士,在国际知名刊物上发表多篇专业论文。



目录《深入解析SAS:数据处理、分析优化与商业应用》
前言
Preface
第一篇 SAS编程和数据处理
第1章 Base SAS基础 2
1.1 SAS系统简介 2
1.2 启动SAS软件 4
1.2.1 SAS窗口环境模式 4
1.2.2 非交互模式 5
1.2.3 批处理模式 6
1.2.4 交互式行模式 7
1.2.5 配置文件和AUTOEXEC文件 7
1.3 SAS窗口环境 8
1.3.1 SAS资源管理器 10
1.3.2 程序编辑器 10
1.3.3 日志 10
1.3.4 结果 11
1.3.5 输出 11
1.4 SAS文件和逻辑库 11
1.5 一个简单的SAS程序 13

↓展开全部内容

这是前三章电子版 ch03.pdf (5.91 MB) ch02.pdf (4.33 MB) ch01.pdf (6.31 MB)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电子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autoexec Preface SAS统计分析 电子版

weiguangju 发表于 2016-3-26 10:11:1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主可有全部的版本?

使用道具

lelieven 发表于 2016-11-29 21:09:5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weiguangju 发表于 2016-3-26 10:11
楼主可有全部的版本?
没有,我买了书,看完后现在闲置了!

使用道具

yuetan 发表于 2016-12-24 07:51:1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主可有全部的版本?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