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uosouu
744 0

[休闲其它] 鸡鸣寺招单身女性来寺培训,你会报名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8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40 点
帖子
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8
最后登录
2015-7-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几日,一则“南京鸡鸣寺招培训生食宿全免”的消息在朋友圈里刷了屏,小伙伴们都不淡定了!

  为了提高佛教弟子素质、弘扬佛教音乐文化,培养爱国爱教、有志于佛教梵呗唱诵人才,由南京鸡鸣寺主办、溧水东庐观音寺承办的首届“佛教梵呗培训班”将将于5月18日至25日开班。培训招收出家尼众30人、在家女众30人。不收取费用,但需遵守寺院各项规定。不过,一定要是单身女性才行!

  此消息一出,小伙伴们都不淡定起来了。“老师(老板)我想请假一周,要去带发修行一段时间!”不少白领女性和女大学生纷纷请假去报名。

培训


  鸡鸣寺招收培训生为何这么火

  从最火辞职信“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到“老师(老板)我想请假一周,要去带发修行一段时间!”在这个忙忙碌碌的社会,很多人都渴望自由,渴望放松,于是便有了鸡鸣寺招生的火爆场面。从中不难看出,培训还是蛮吸引人的。现在的人还是很渴望通过培训来充实、提升自己。

  人们信佛、信耶稣,都是因为宗教信仰能给他们信心,给他们希望和勇气。其实,这些培训都可以给到。培训不仅仅可以帮助员工成长,更能帮助企业进步。培训有七宝:微笑、信心、诚实、决绝、创新、勇气和期待。宗教信仰能给你的,相信培训也能给。

  鸡鸣寺为何要招收培训生

  看到鸡鸣寺的招生信息,有些网友质疑:“为什么一个寺庙要招收培训生,寺庙又不是企业,还要培训吗?”关于这些疑问,其实很好解释。在这个高速发展的年代里,寺庙也不能落伍啊。

  鸡鸣寺的培训,一来让它风风火火的出现在了大众视野中,被广大群众所熟知(培训也是种宣传);二来它通过给培训生进行培训,也让更多的人了解自身的文化,认可其文化,这也是企业培训的核心价值体现;三来它通过培训能让自身得到一个快速有效的提升,能更稳定迅速的发展。

  寺庙要生存,也要有人有香火的。好吧,不怪这年头什么都商业化了,寺庙都开始创新培训了。为何只有我们还在浑浑噩噩的上班混日子,真想大吼一声“老板,给不给培训?不给,我就去外面看看!”
  
  以上内容由互联网培训平台所搜编辑发布。转载请表明出处(www.suosoo.com)所搜--搜你所搜,学你所学,所搜即所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单身女性 鸡鸣寺 互联网培训平台 帮助员工成长 宗教信仰 鸡鸣寺 培训管理 培训机构

1341922192_12_b25p.jpg (34.66 KB)

1341922192_12_b25p.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