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uosouu
1081 0

[休闲其它] 雷布斯飙英语,Are you OK?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8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40 点
帖子
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8
最后登录
2015-7-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世界这么大,新闻那么多,“任性”的雷总为何总出现在我们的槽点里。上周,小米公司在印度推出了首款针对海外消费者的手机,希望藉此复制其在中国国内的成功。据报道,大队的印度“米粉”不顾正午时分的炎热,只为一睹小米4i手机的真容。小米新德里发布会的1600张门票得到超过1万名印度人的申请。这也是小米的首次境外发布会。

所搜培训



  但对于中国用户来说,本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不是小米的产品,而是小米董事长雷军秀出的英文。

  雷总的英文,跟他平时说中文的腔调高度神似。看上去,他的用词与发音事先并没有让英文老师教过、规范过。他就这么随意地登上舞台,以中国人最为熟悉的英文打招呼方式(How are you)向印度米粉问好。也不知是随意还是紧张,雷军在问完好后脱口而出的竟然是:“I’m very happy to be in China……”然后自己也笑爆了。

所搜培训



  面对雷总的英文,印度的米粉表现得极为狂热(真的没托儿么?),只听台下阵阵热烈掌声或是欢笑……以至于雷军不得不以一声声“Are you OK?”来试图平息现场的欢呼与掌声。总结起来,在两分多钟的时间里,雷总的英文主要就是几句:Hello, How are you? Do you like Mi 4i? Do you like Mi Band?OK.We have a gift for everyone……Are you OK?  Do you like it?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基本上你学完26个英文字母后第一天内学的英文,就是这些了。看完这些,只能默默的拿出手机,为雷总的勇气可嘉点个赞,更为他“神级”般的英语点上一万个赞!

  语言是硬伤,再不培训就out了。

  不过话说回来以前的学习条件不比现在,大家乐一乐的同时也要表示理解。所以说建议那些意欲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企业领导人多去参加一些语言培训,最好是组织企业员工一起参加培训,语言培训是对外发展的必备培训。

  语言培训有三好:
  一、利于发展。外语好了对外发展才能事半功倍,就算不对外发展,语言培训也能有备无患,免得“临时抱佛脚”请翻译(翻译不是你想请,想请就请得到的)。

  二、更加放心。在合作过程中很有可能会涉及到外语,不是所有的翻译都是好翻译的,要自己长点心。通过语言培训,自己掌握了外语,也更加放心。

  三、自由。语言培训能让你自由的与他人交流,不用随时随地带翻译。

  事业的成功离不开沟通,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培训,尤其是语言培训这种技能培训,简直是上到领导,下到员工都必不可少的培训啊!语言是硬伤,再不培训就out了。

  不是所有的人都像雷总这样“勇气可嘉”滴,世界那么大,没有语言培训可咋办?

  以上内容由互联网培训平台所搜编辑发布。转载请表明出处(www.suosoo.com)所搜--搜你所搜,学你所学,所搜即所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RE You Thank you Everyone 互联网培训平台 英文学习 企业培训 培训管理 所搜 互联网培训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