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证金贵金属
737 0

美元多空纠缠 金银震荡迎非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6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70 点
热心指数
98 点
信用等级
85 点
经验
17116 点
帖子
5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2
最后登录
2016-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行情回顾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方面经济数据并无太大意外,整体上符合预期。自年初以来,美国方面的主要经济数据均表现疲弱,令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大大拖延但美元并未受到新一轮抛售,反而在周末空头获利了结盘的涌现之下出现空头回补,令美元指数结束六连阴,收于95整数之上。总体来看,白银当前空头趋势明显,投资者可逢高做空为主。

基本面分析

上周五,美国方面公布的四项重要数据依然延续了近期的疲软表现。其中4markit制造业PMI终值54.1,为2015年以来最低;美国3月营建支出月率-0.6%,大幅不及预期;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和4ISM制造业指数略不及预期。但是上周五以来,美联储官员发表的讲话内容看,美联储对此似乎并不担心,两位联储官员均对未来美国经济的走向感到乐观,并称接下来每一次会议都可能是加息的开始。

希腊局势曙光再现。希腊ZF一位官员表示,希腊与国际金主就改革计划的协商取得进展,5月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提高,来自希腊、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欧洲央行(ECB)的人员料在今日恢复技术层面的协商。希腊债务问题可能会得到缓解,市场避险情绪降温,贵金属的避险需求下降,金银走势可能会持续受压。

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周已经落下帷幕,本周市场将迎来每月一度的“超级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将领衔众高官发表讲话,关注他们对加息时机的看法,将影响本周交投情绪。重中之重是美国4月非农,在3月暴冷仅增长12.6万后,4月能否重返20万上方将是焦点所在,目前市场预期平均为22.5万,或推动美元回升,进一步重挫黄金。今日关注欧元区及成员国4月制造业PMI终值、美国3月工厂订单,以及美联储官员罗森格伦和塔鲁洛讲话。

多空博弈

现货黄金:日图上短暂刺破区间底部支撑后回升,短期均线系统向下或继续对其构成打压,后市可能面临的下行风险较大。

根据对证金贵金属研究团队所有分析师的多空观点调查显示,4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看空,3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看多,3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持中性观点。

看多理由:上周五美国经济数据疲软;美元指数大幅回落。

看空理由:本周非农数据压力较大;希腊局势有所缓解;利率决议偏向鹰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消费者信心指数 制造业PMI 国际货币基金 Markit 密歇根大学 美联储 消费者 投资者 基本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1:19